鏞融芯語
鏞融芯語
鏞融芯語

甘蕎因 - 9.7|鏞融芯語

2023/09/11 03:28:17 網誌分類: 經濟
11 Sep
        

剛剛過去的9月7日,對我來說是個雙喜臨門的特別日子。最大喜訊是早前接獲《東周刊》通知,鏞記酒家榮獲「香港經典品牌」的「殿堂級品牌」大獎,以表彰我們作為一間創立逾50年的本土企業,對促進香港社會繁榮豐盛作出的貢獻。

上周四正是《東周刊》創刊20周年慶祝午宴暨「香港經典品牌2023」頒獎禮,現場星光熠熠,非常熱鬧,嘉賓來自政經界及各大行業大公司代表,共同見證一眾香港經典品牌得獎的重要時刻。

獎項以品牌的歷史、信譽、服務理念和宗旨、對香港社會作出的貢獻,以及與市民的生活連繫作為評審準則,最終共有19間本地著名企業獲獎。所謂「殿堂級品牌」,在這裏是為服務香港超過50年或以上的品牌而設,而鏞記還有2個月就踏入81年,恰在此列。

獲此殊榮,當然要邀請同事及好友一起見證。開心之餘,我同時要面對令人畏懼的公開演講。這一次,我鼓起勇氣與大家分享內心的感受,人人聽到80年一定會同老字號掛鈎,因為有個老字,會覺得老土、不夠新潮,而我常感到不公平,為何中國公司會讓人覺得老,但外國品牌就令人覺得高級及經典。其實所有殿堂級品牌都擁有年輕的心(young at heart),因為大家一直不斷求變才可以走到這麼遠。

無錯,鏞記是一間傳統酒家,代表我們三代人80年來的堅持,只為做好一隻鵝,做好每一道粵菜,做好一個能夠代表香港土生土長的品牌。

以上只說了一項喜事,至於另一喜?當日正是小妹的生日,能夠上台領取鏞記這個殿堂級的獎狀,正是我的最好生日禮物!

鏞記酒家行政總裁

甘蕎因

■9月7日正值筆者生日,能夠上台領取鏞記這個殿堂級的獎狀,正是最好的生日禮物!p/  
 ■9月7日正值筆者生日,能夠上台領取鏞記這個殿堂級的獎狀,正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