鏞融芯語
鏞融芯語
鏞融芯語

甘蕎因 - 市場井噴|鏞融芯語

2023/11/13 03:01:57 網誌分類: 經濟
13 Nov
        

年初的一場「HKT西九音樂節」,為疫情後本港音樂演藝活動的全面復常揭開序幕,超過200位不同音樂風格的歌手一連十天在西九文化區室內外場地傾力演出,預告了今年本地演唱會經濟的復甦,熱鬧場面接踵而來。

不少國際巨星今年都有全球巡迴演出,日韓偶像、歐美歌手齊齊來港與樂迷見面。紅館、亞博等場館的檔期排得密密麻麻,歌迷「餓」騷太耐,香港演唱會熱潮一發不可收拾,很多門票一經發售就火速售罄,咪話唔誇張。

大家一邊說經濟不好,但另一邊廂很多人又忙於搶演唱會飛,連逾千元的貴價飛亦一出即遭秒殺。我母親的一位朋友每場演唱盛事都不想錯過,一有門票公開發售都必會出手搶購,奈何總不敵專業黃牛黨的「超級電腦」攻勢,每每敗下陣來只能託我們幫手,碌盡人情牌幫她買飛。眼見撲飛如此辛苦,我一向對演唱會不太熱衷,通常都是有朋友送飛才會去看。

UBS瑞銀集團過往一向會邀請當紅歌手,包場舉辦演唱會與特選客戶同樂,這項活動一度受疫情影響暫停,今年終於有機會復辦。上星期的這場郭富城《Aaron Kwok on stage with UBS 2023》演唱會,吸引8000多名客戶參與,我有幸獲邀,坐在第二排近距離欣賞這一盛事,當晚的演唱、舞台設計、服飾,乃至團隊的傾力演出,可謂是一場視聽盛宴,非常精采。

尤其郭富城在舞台上展現出逆齡的唱功、舞姿、體態和外貌,年輕得令我及身邊各人驚歎及羨慕,除了得天獨厚外,相信他本身應該都下了很多工夫在身體的健康管理及保養上。說到這裏,很想在下期與大家分享一個長壽的奧秘!

鏞記酒家行政總裁

甘蕎因

■上星期的這場郭富城演唱會,筆者有幸獲邀坐在第二排近距離欣賞盛事。p/  
 ■上星期的這場郭富城演唱會,筆者有幸獲邀坐在第二排近距離欣賞盛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