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 身世舍利子|五里山

2023/12/12 03:03:32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創古寧波車的法體在圓寂後6個月,一直以盤坐的姿勢在法壇上,我們弟子每一天都可以十分近的距離圍在寧波車的法體繞行,在東西南北的方向拜寧波車,我們在尼泊爾每天早上5點便到寧波車的法體前修法,6月初去了一次,11月初再去參加荼毗法會,我完全聞不到有任何味道,如上期說洛度尼瑪寧波車告訴我,師父臨火化前的軀體和平常人一樣,而且相當柔軟,這真是不可思議。

當大家有緣得到舍利鹽,可以放在佛壇上,有需要時在早上空肚拿一點食,一點點便可以,傳說這對治因果業力做成的病是很好的。在佛教的論點大部分疾病都是因為因果業力鬼神所致。當我們食用時,就要憶念創古寧波車的威德力,憶念寧波車的大慈悲心,他曾為這世界作出的貢獻和他的宏法事業,我們就依止這樣偉大的聖者,我們是多有福報能依止寧波車,我們就發願和寧波車一樣成就。要有這樣的觀想才會有用,否則都只是把鹽放入口裏。

在這幾個月大家都憶念寧波車,寺院贈送了寧波車的一塊法衣,放在小布袋內,給僧眾留念。有一喇嘛打開一看,這塊布包住了十幾粒比芝麻還要大的舍利子。照片還在我手機內,可清楚告訴大家說對不用懷疑,因為我見過自生舍利這情況多次。

30年前洛度尼瑪寧波車在尼泊爾曾送我一個護身的舍利盒,內有數粒十六世大寶法王的血做出來的血寶丸,回港後同行一位師兄在一個月後打電話給我,很驚訝地說,舍利盒內的血寶丸生了幾粒舍利子。始終是30年前,我的經驗不夠,當然不相信,當晚回家打開我的護身舍利盒,內裏有十幾粒舍利子生了出來,比我的朋友還要多。

有一位資深的師兄,他有一隻大寶法王的襪子,是一隻很有經歷的襪子,一位喇嘛送給他的,整個淵源我很清楚,所以不用質疑。

師兄曾經告訴我想把襪子從布袋內拿出來掃塵,當打開時發現襪子生了很多舍利子,亦是我眼看見。阿秋法王在生時修法,很多時修完法的坐顫就生出舍利子,這是我重要的護身符。藏傳佛法實在有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

林國誠

林國誠 - 身世舍利子|五里山
 林國誠 - 身世舍利子|五里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