鏞融芯語
鏞融芯語
鏞融芯語

甘蕎因 - 發光發亮的眼睛|鏞融芯語

2023/12/18 03:34:04 網誌分類: 經濟
18 Dec
        

有沒有見過一個人滿懷熱情、熱誠地投入於自己喜愛的事物中?那種充滿激情的目光、喜悅以及無窮的動力,是否曾經打動過你們呢?

今期想與大家分享一名年輕室內建築設計師Katerin Theys的追夢故事。與她結緣,始於數年前鏞記的大裝修,Katerin任職於負責項目的本地著名建築公司CL3 Architects,女性愛美是本性,每次開會時,總被她的氣質及獨特的衣裳深深吸引,閑聊之下,發現原來她還是一位業餘的時裝設計師,並擁有自家品牌。

在比利時土生土長的Katerin,自幼就對時尚着迷,年紀輕輕就為她的洋娃娃及自己設計衣裳。因未能考入比利時最知名的時裝設計學校,而改為修讀室內建築設計,但她發現兩者只有一線之隔,同樣在大結構中注重細節,也同時涉及精美的工藝、布料,以及藝術、文化底蘊。

在CL3創辦人兼建築師William的鼓勵下,Katerin重拾起做時裝設計師的動力,並於2019年推出首個時裝設計系列。她每次出外旅行,都會從專業市場和傳統布料商店採購激發靈感的特殊面料,由於布料有限,Katerin的作品遠離「快時尚」,往往是按心情而非季節創作,作品非常個人化,並具有情感價值,以限量的「demi-couture」系列呈現。

最近Katerin還請名畫家把她的構思用水墨手繪出來,上色後交由專為高檔品牌服務的紡織大廠織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布料。目前,比利時及香港都有時裝店出售Katerin的設計,她的時裝無論在布料、圖案設計、手工及剪裁上都非常特別,並通過腰帶或巧妙的打結,令無論苗條或豐滿的客人都能輕鬆駕馭。每次見到她悉心為客人介紹作品時的那份喜悅,真心欣賞及佩服這位追夢者!

鏞記酒家行政總裁

甘蕎因

■Katerin的作品非常個人化,並具有情感價值。p/  
 ■Katerin的作品非常個人化,並具有情感價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