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中華拉麵十處不同

2009/04/25 00:52:27 網誌分類: 找不同
25 Apr

上一次到日本旅遊,東京是第二站,一落火車就一家和友人去吃中華拉麵。那裡的店員不用我們說日語,因為他們都會普通話呢!

圖為友人幫我們拍的照片。

圖A和圖B共有十處不同。你能全部找出來嗎?

找出六處算合格,八處算係咁。如能全部找出,你的找不同功力則可謂達到師範級,可喜可賀^^

圖A{#PA.jpg}

 

圖B

{#PB.jpg}

答案周一(二十七日)在本文回應欄內揭曉,敬請留意。以後,本遊戲將不定期推出。

網友如能提供有趣照片,可以幫你改成找不同遊戲供大家遊玩。唯照片原版權必須屬於你本人,也經照片中人同意可以使用。當然,照片會由專人(即是我)篩選啦!

Disclaimer: 如你給了我照片,就表示你許可我改成找不同在此BLOG發放,無論有將來引起任何法律問題,皆與我無關。

回應 (3)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09/04/26 09:51:39 回覆

其實老餅SAN已把答案寫了出來,相信有意挑戰的朋友都已挑戰了,怕明天忘記公開答案,我現在提前開估了。

{#P ANS.jpg} 

彭彭
彭彭 2009/04/25 01:59:11 回覆

老餅真師範也QQ

你可以稱為老餅找不同師範呢^^

恭喜

2009/04/25 01:37:17 回覆

1.面的名稱 2。面的價錢 3。餐桌板上的畫 4。女主人的牙

5。盤中食物(一有 一無) 6。調料瓶顏色

7。筷子的高度(下圖有一支高出)8。小朋友圍兜上的圖案

9。屋頂燈數量

10。水樽裏水的高度

{#icon8}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