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轟轟戰隊(三)跟美女姐姐去冒險

2009/05/29 23:44:35 網誌分類: ANIME
29 May

冒險黃~間宮菜月~永遠漂亮的微笑

{#[HKG][GouGou_Sentai]36.rmvb_000148498.jpg}

*菜花和月亮,都是黃色的,菜月這名字跟黃戰士好合襯!

黃戰士間宮菜月,出場時和真墨在一起,是真墨在冒險時發現的女孩,真實身份不明,因為菜月當時已失去記憶。而她加入SGS轟轟戰隊,就是希望透過冒險,尋找自己的真正身份。

她被發現時,只有一隻手鐲,不論誰人,哪管是敵人,只要知道這手鐲的事,她都去接觸,也因此,初時加入戰隊,曾多次被小櫻誤以為她是內鬼。

ANYWAY,她的真正身份,看下去便會揭曉,提示是:她不是普通人。

演出菜月的,是中村知世,知世憑其可愛的笑容和動作,演活了菜月這個角色,她的笑容,與經常扳著臉不懂得笑的小櫻姐,形成強烈對比。所以,不用擔心兩名女主角角色重疊,編劇為二人做的設定很好,是有對手戲做的一Pair女主角。

不說不知,中村知世,也是一位很出名的水著偶像派藝人呢!

右列是她的官方網站:http://nakamurachise.com/index.html

 

{#[HKG][GouGou_Sentai]36.rmvb_000146121.jpg}

*菜月真的來自沙漠?

V

{#[HKG][GouGou_Sentai]36.rmvb_000146997.jpg}

*菜月的微笑超可愛,真是不知怎樣抵擋,小朋友最喜愛菜月了!

 

冒險粉紅~西堀櫻~奧運神射手

{#[HKG][GouGou_Sentai]36.rmvb_000154420.jpg}

*櫻的粉紅,不用說,是世上最漂亮的粉紅。

至於第二位,西堀櫻,是西堀財團之大小姐,但她有大小姐不做,偏要加入自衛隊,仲做埋神射手,參加奧運。

後來,她在隊長明石曉的引薦下,加入戰隊,成為冒險粉紅。

在劇中,主演她的末永遙被逼成日扳著臉,做個不懂得笑,即使笑,也笑得很勉強的美人兒。因為按照人設,她是不懂得怎樣笑,是認真的副隊長,面對敵人負責冷靜分析並制定策略,結果常被其他隊員埋怨她沒人情味。

有一集,秘寶被一位小朋友拿去,小朋友被邪暗者追,但小櫻笑得太勉強,得不到小朋友信任。編劇要小櫻姐學習漂亮的笑容,融解小朋友的戒心,對認真的小櫻來說,這真是最難的任務。

其實講到笑,搵菜月出場就乜都搞掂了,編劇是故意要耍小櫻的。結果,小櫻完場前擠出了同菜月都有得比的漂亮笑容,小朋友信任她了,大家合作打敗敵人,成功回收秘寶^^

原來,小櫻也可以笑得好漂亮喔!

各位讀者,如果你有拍照笑得不漂亮的問題,這一集講小櫻怎樣笑的轟轟戰隊,你不能不看呢!

{#[HKG][GouGou_Sentai]36.rmvb_000151709.jpg}

*小櫻設定是水系戰力,所以在開場動畫中,她從大航海家的油畫裡走出來。

V{#[HKG][GouGou_Sentai]36.rmvb_000152251.jpg}

*不會笑的小櫻姐,從不埋怨隊友埋怨她沒人情味,好可愛!

後記

事實上,轟轟戰隊裡的美女,不只以上兩人,還有一位是暗影組的風之靜香。她也笑得好漂亮,我相信也是小朋友最喜歡的人物之一。另外,還有一位貓小姐,是帥哥蒼太的仰慕者和報恩者。有機會一定再為大家介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