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我的-------圣经启示录(12)

2011/07/20 23:40:34 網誌分類: 宗教
20 Jul

前面说到由于天灾的原因,以色列人因为约瑟在埃及当了丞相级别的高官,就全部到了埃及落脚,躲过灾难。这样。一躲就几百年过去了,应该是上帝说过的四百年吧,上帝不会违约的。以色列人由逃难时的70人,繁殖出数十万人马,成为埃及第一大群族。准确数据到了《民数记》的时候,上帝决定组织一支神的军队的时候,会有具体描述,以色列人到底有多少可以打仗的。往后再说。  

现在要说的是这几百年里,在约瑟丞相死了之后,以色列人就没了照应。慢慢的,认识约瑟的法老和朝廷命官也都全部死光了。新一代法老和官员,已经不买以色列人的帐了。便开始奴役他们。让以色列人做最苦最累的事情。这还不够。法老们议论了一下,认为以色列人像蟑螂一样繁殖得太快了,很担心有一天整个国家都是以色列人的天下,不好办了。便出了一个国策--------计划生育。

此国策只针对以色列人,因为他们是大族。其他的少数民族不执行计划生育。这一国策,由接生婆开始严格执行。凡是以色列人,一旦出生发现是男孩,便悄悄杀掉。凡是女孩,就留下来。在法老们看来,这不愧是一个好国策。凡是男孩就胎死腹中,以色列人便没有了战斗力,不再会危及国家安全。女孩留下来是不错的选择,法老们及其埃及人,就可以夜夜笙歌了。

世界上毕竟还是有同情心而且敬畏神的人,接生婆作为世界上第一代医务工作者,仁心仁术啊。此后,仁心仁术,便成为全世界医务工作者的座右铭。接生婆以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冒死的把许许多多以色列的火种留存了下来,挽救了革命,挽救了以色列党。在法老的严刑拷打之下,接生婆咬紧牙关,哪怕牺牲自己,绝不出卖同志。她们一口同声的回答道:“以色列的女人身体强壮,生产的时候气势如虹,我们还没赶到,人家都开始坐月子了,怪不得俺们啊!”

法老终究没了办法。于是法老们又想出更灭绝人性的杀光政策。宣布只要大家看见以色列人的男孩,就要将他丢到河里淹死。可见法老们的凶残,已经由原来的悄悄胎死腹中发展到明码标价的屠杀,没有掩饰的裸奔了。可怜的以色列人一时哀嚎遍野。惨绝人寰的行为一定会有报应,这便是神的启示。很快我们就会看到报应的一幕。按下再表。

以色列人族群里,有个支派叫利末的。我们应该记得前面说到雅各回家见哥哥以扫的路上,有一个屠城掳掠的故事,就是当人家鸡鸡还痛的时候,雅各的两个儿子,西缅和利末,两把尖刀杀光全城。现在要说的就是儿子利末的后人,出人才啊!以色列的利末派族人里有一个小孩出生了,一个俊秀的男孩。父母养了三个月之后,估计就在也瞒不住了。也不知道是谁出的主意,我更愿意相信是上帝的旨意。

小孩的姐姐把小孩放到一个芦苇草编织的盘里,外边涂上石油和蜡一类的东西,摆在河边飘着。碰巧这天有法老的女儿来这里裸浴,便看见这漂浮物。以色列人看来也挺好识别的,才三个月,就被法老女儿看出是希伯来人,就是以色列人。法老女儿心生怜悯,叫侍女找个奶妈来奶小孩。这时在远处监视着这一切的犹如神灵附体的小孩的姐姐过来说话了,说,不如我帮你们找个奶妈吧,我熟人多呢。于是,便招来了这个小孩的亲娘。一切顺理成章,小孩在一切的碰巧之后,在法老都不知道的情况下,长大了。

法老的女儿给小孩起了一个传颂千年,甚或更久远的名字-------摩西,意思是我救他于水火之中。想必法老女儿做梦都不会想到,一次最平常不过的河边裸浴,一个举手之劳,再一次挽救革命,挽救了以色列党。可惜法老女儿没有留下名字或墓碑,否则,以色列人至今必定仰望。从此,以色列人民有了革命的方向和希望。

回應 (6)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7/24 23:12:08 回覆

kakakakaak----------儿童版圣经。信仰看来还是要从娃娃抓起啊! {#icons_cat9}

彭彭
彭彭 2011/07/24 17:29:44 回覆

EXODUS不是已經等同於出埃及了嗎?除了這個意思外,其他我都唔知呢QQ

大臣的寫法,可以用來出兒童版聖經呢!寫得扣人心弦。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7/22 01:25:53 回覆

可惜 我英语盲···· {#icons_girl5}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7/22 01:24:10 回覆

浅雪早晨,,,,

2011/07/21 23:38:21 回覆

出埃及记,英文叫EXODUS,请高手解释一下名字的来由?

淺雪
淺雪 2011/07/21 16:32:13 回覆

大臣..午安.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