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我的-----圣经启示录(13)

2011/07/23 23:16:29 網誌分類: 宗教
23 Jul

摩西长大之后,很快就表现出不同凡响的行为。在一次围观一个以色列人被埃及官吏残暴殴打的时候,流淌着利末人血液的摩西,像祖先一样,悄悄的在以为无人知晓的时候,把那官吏给杀了,埋了。

可是,摩西最终还是被自己人出卖了。我至今不知道出卖摩西的人是不是以色列犹大派系的。难道耶稣的命运,在摩西身上早就发生过?竟然有一个以色列人在打架的时候,大声责备摩西,说,你凭什么管我的事呀?你杀官吏的事,以为我不知道么?法老雷霆震怒,派出鹰犬四处围捕摩西。

一个以色列奴隶的伟大领袖开始亡命江湖。摩西跑得很远很远。躲藏的地方叫米甸,远远超出了埃及法老管辖的范围。虽然说现在这个地方已经属于埃及,但依然是接近约旦边境的金三角地区。从来就是梁山好汉聚义之地。

摩西在这里也许也做过划地为盘,收取买路钱的事儿。否则他一个人外乡人恐怕很难占着一个水井并喜欢谁让谁喝。他的老婆就是这样泡回来了。那天摩西看见一个漂亮的女孩带着牛羊在饮水时候被人欺负了,摩西就赶跑了那些欺负女孩的牧民,让美女连同牛羊一次喝过够。于是美女就跟摩西好上了。岳父是当地的祭司,相当有地位的。摩西终于过上了有牛有羊有老婆有儿子的梦想生活。如果不是上帝计算好时间起床跑到人间来看看以色列人受够折磨没有,说不定摩西会就此终了此生。不会发生惊天动地的伟大业绩。

上帝下到人间的落脚点---何列山,现在埃及西奈半岛最南端的一座神山。恰好就碰见了到这里放羊牧牛的摩西。便像一个世外高人指点凡人的前世今生,说摩西你呀,别看你现在放羊牧牛,很快你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人。你回去到以色列人群中去吧,他们需要你的领导,带他们离开埃及吧。风水先生骗你十年八年,我是耶和华,你祖辈敬仰的万能神。我是答应过你祖先的,要让你们离开苦难的埃及,到一个我指定送给你们以色列人的地方,那里富得漏油,奶多得可以用来洗澡,蜜可以用来当饭吃。

摩西听说之后傻了半天。结结巴巴的说,我一个从小就逃命出来的人,根本就不会有什么人认识我,这么久不回去了,连话都不太会说,你叫我回去动员大家起来造反,不是叫我去送死吗?何况无凭无据,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他们说呢,谁信啊?上帝急了,便做起法术来。一时放火却又不会烧毁草木,又把摩西的木杖变成蛇,吓了摩西一跳,又让摩西的手像麻风病一样烂掉,忽然又完好如初,又拿水洒到地上,立刻变成红色的血。折腾了一轮,上帝气嘘嘘的对摩西说,信了吧?我来教会你,以色列的长老们要不信,你就做法给他们看。

摩西想想还是觉得不太对劲,毕竟在埃及也有许多会施法的江湖术士。便说,上帝先生啊,你还是爱谁找谁吧,爱去不去,我要回家啦,不跟你玩啦。说了就想收杖回家。上帝先生便发怒了,你这厮给我站住!你是以色列的利末人,你还有个远亲的哥哥叫亚伦,我随时都找得到你们,我命令你们一起回去,没有人会找你们麻烦,埃及人要不放你们出来,我就杀光他们的长子,包括畜牲的头胎。你看着办吧!摩西此刻不瑟瑟发抖才怪呢。

摩西只好向岳父作安离别,带上妻儿,回到埃及以色列人中去了。路经西奈何列山的时候,果然碰见了估计是同样受到上帝先生折腾一轮的族人哥哥亚伦,两人亲嘴了。此处不明真相,第一次出现男人之间的亲嘴描述,或许将来成为教徒的印记,延伸到了礼仪。

回應 (4)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7/25 23:27:53 回覆

哈哈,上帝当然不会气吁吁啦,是我写到气吁吁就有~ {#icons_boy3}

2011/07/24 23:41:07 回覆

变几轮魔术,上帝就气喘吁吁了?应该要拜大卫高柏菲为师啊!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7/24 23:17:59 回覆

我觉得亲嘴会引起性激素骤增的~~~

摩西好吃好住,打死都唔想返埃及啦。后黎好多次都想辞职唔捞,上帝话,唔得。

彭彭
彭彭 2011/07/24 17:34:47 回覆

那時候男人親嘴是很普通的禮儀,猶大賣耶穌的暗號也是與耶穌親嘴呀!

差哥摸通摩西的心事,我都唸,當時摩西其實可能唔係咁想返去埃及的說!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