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ock
mattock
mattock

梁振英稱「下台廣告」不明所以

2013/09/03 12:51:48 網誌分類: 政治
03 Sep
梁振英稱「下台廣告」不明所以
09 - 03 10:55

有立法會議員和社運人士,早前在網上發起聯署,以一人一百元,籌款刊登聯署廣告,要求行政長官梁振英下 台,最終約300名市民聯署,3日在本港兩份報章及一份台灣報章登「下台廣告」。梁振英重申,其施政一向以港人為優先,包括雙非孕婦零配額、港人港地等政 策,將來亦如是。梁振英稱,有關的聯署廣告,希望引起「所謂國際注意,更令市民及台灣人民不明所以」。他說,施政都以港人為優先,如「零雙非」及「限奶 令」等,日後會繼續以港人優先的原則去施政。香港版本的廣告指,香港不斷被融合和赤化,大量自由行旅客肆虐香港,破壞香港的文明和秩序。廣告批評,梁振英 錯判形勢「盲搶地」,硬推新界東北發展計劃,犧牲村民、農地和大自然,質疑將來的新市鎮是否仍是港人的家。廣告批評,梁振英降低港人的生活質素,撕裂社 會,希望香港是以港人為主體的國際城市,而不是中國的其中一個省市,要求撤換特首,是唯一出路,還香港人一個家。至於台灣版本的廣告,就以「香港面對嚴重 中國化,請台灣引以為鑑」為題,指香港有太多新移民和自由行旅客,而本港的城市規劃、人口政策和房屋等,都並非以港人利益優先,令港人生活空間越見擠逼。 聯署人包括環保觸覺主席譚凱邦、立法會議員范國威及毛孟靜,保衞香港自由聯盟的韓連山、學民思潮的張秀賢等,部分人匿名。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0903/-101-3057290/1.html

 

回應 (12)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3/09/05 15:57:35 回覆

BB3兄,其實政治和經濟是分不開的,蟻民只好任由宰割。

希望美國佬放下屠力,唔好大屠殺!

不過幾難,過百年,美國佬就是這樣劫財的。

香港人運滯,爺爺恩賜狼鷹,帶香港人入黑洞!

2013/09/05 15:13:10 回覆

振英要死了多人才會現狼相的。

mattock
mattock 2013/09/04 19:16:20 回覆

其實中央的如意算盤,已經全被狼鷹打碎,現在還要為普選傷透腦筋。

港人全靠雷聲大大的佔中,喚醒統治者,或則有機會出坦克。

mattock
mattock 2013/09/04 18:58:22 回覆

金龍兄晚安,謝謝到訪!

當然要死撐啦,香港是福地,晨早有人深謀遠慮部置共同發展,大興土木。

mattock
mattock 2013/09/04 18:52:15 回覆

Penny姐姐晚安,謝謝到訪!

台灣應會保持原狀,暫時無條件好似東西德合拼。

大陸怎會放手一黨專政,除非梅花遍地開。

國內貪污腐敗,殘酷的人性已經到極點,挖眼,食物有毒,台灣人怕怕,全世界有人性的人都怕怕。

祖國統一還很遙遠。

2013/09/04 18:28:37 回覆

梁振英選舉前已經過了大陸一洞,現在共產黨政權不知還要死撐狠英到幾時呢?

2013/09/04 00:59:21 回覆

有立法會議員和社運人士,早前在網上發起聯署,以一人一百元,籌款刊登聯署廣告,特別在一份台灣報章登「下台廣告」....

目的是讓台灣人知道,共產黨應承你們嘅嘢,隨時會反口。

以前我希望兩岸早日統一,但現在....? 

大陸若不結束一黨專政,我寧願台灣保持現狀。

 

 
 
 
2


_

mattock
mattock 2013/09/03 22:22:58 回覆

萬大英雄晚安,謝謝到訪!

請問這是不是黑金政治,不過小弟認為紅色政治貼切些。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3/09/03 20:42:17 回覆

梁振英治港,支持政府冇事,反對政府被打黑社會抬頭

mattock
mattock 2013/09/03 14:04:06 回覆
白表客撤退 負資產隨時出現
綠表居屋成交挫七成

【本報訊】居屋第二市場「完蛋」。房委會昨公佈,上月全港共錄得126宗居屋第二市場買賣,較6月高𥧌期回落逾七成。個別熱門居屋樓價更迅速打回原形,如馬鞍山錦豐苑一個月勁跌14.4%,意味隨時一買變負資產。
記者:朱連峰 陳家雄

http://hk.apple.nextmedia.com/financeestate/art/20130903/18406371

mattock
mattock 2013/09/03 12:54:36 回覆

{#2013-08-05_112722.gif}

{#Hong Kong g28危機.GIF}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4/12/27

 祝聖誕快樂,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mattock
mattock 2014/09/09

相信大家都應明白香港樓市狂漲的原因! {#201208122141403705_600w.gif}

mattock
mattock 2014/09/09
【林奮強訪問】剛性需求強 「樓價冇得跌」

對於本港樓市前景,智庫組織「香港黃金五十」創辦人林奮強接受雜誌專訪時,更是大力唱好,大膽預期樓價不會跌,主要是住宅剛性需求仍強勁。

他表示:「現在樓市已沒有投資者,更沒有海外投資者,只有首次置業人士,樓市仍在升,即是說住宅的剛性需求好勁。」

另一方面,林奮強指出,香港經濟呈結構性增長。過去4年,當佔全世界GDP逾6成國家的經濟紛紛向下走時,期間香港經濟卻經歷結構性增長。

息口走勢方面,林奮強表示:「我看不到全世界10、20年後,息口跟現在相差好遠,我相信會跟現在差不多,其實你看10年債券息率,已告訴你無息加。」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finance/20140908/52878682

mattock
mattock 2014/08/24

金龍兄晚安,謝謝到訪,很明顯今次的狂升是"政府放寬了雙倍印花稅的換樓期 限"而起,到底正苦玩把戲,或正苦被玩,最後香港窮人是大輸家。

始終都是689害死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