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_c
edward_c
edward_c

藍斯衣錦還鄉,阿仙奴3:0勝卡迪夫城

2013/12/02 02:37:39 網誌分類: 英超2013-14
02 Dec

{#201312011850461202_600x600.jpg}

 

威爾斯隊長藍斯原在卡迪夫城出道,2008年轉做槍手,但藍斯在20102月被史篤城後衛梳高斯踢斷腳後,養傷了大半季,於2011年被借給卡迪夫城一個月。故此,卡迪夫城市球場不單是藍斯足球生涯的發源地,也是他重傷後的康復中心。相信二萬多觀眾中,不論是主是客的擁蠆,都應該對藍斯有印象。

藍斯離開卡城時,卡城只是英冠球隊,故此卡城的擁蠆,不會視藍斯為叛徒,甚至會覺得自己的鄉里,有機會到敦倫為英超勁旅效力,是值得高興的事,難怪今仗藍斯頭頂腳踢,連入兩球,主場球迷也罕有地報以熱烈掌聲。今仗輪到藍斯作阿記英雄,對衣錦還鄉的他可說別具意義,而他也懂得飲水思源,雖梅開二度,但入球後不會像紅魔的雲佩斯對阿記入球後那樣,振臂歡呼那麼不可一世!藍斯入第一球,完全收斂心情,臉上更好像流露一絲內疚!隊友趨前祝賀他也沒有興奮的表示;直至加時入第二球,才舉臂拍掌向全場球迷的祝賀致謝。

{#201312011850515020_600x600.jpg}

藍斯入第二球一煞那

{#201312011909323400_600x600.jpg}

藍斯入第二球後只鼓掌向球迷致謝

阿記最近三仗由三位球員各領風騷,對修咸頓由基奧特入兩球、上仗對馬賽由韋舒亞入兩球,今仗輪到藍斯—他今仗肯定是MVP,因為除了入兩球外,在助攻方面也很有貢獻,2’藍斯傳球給韋舒亞,後者妙射,皮球竟中楣角彈出。下半場同樣是2分鐘,他在右路單騎攝入底線傳中,基奧特門前準備接應撥入,但竟被對方後衛護空門救出。若這兩次埋門成功,藍斯會有兩次助攻了。

藍斯上半場29’接應助攻王大眼仔的妙傳,中路頂球入網頂,打破悶局。90+3’,他在自己後場帶球突圍而出,和後備出場的禾確眉來眼去,交球給後者高速殺入對方禁區,但禾不硬射,而是傳交更有利位置的藍斯,臥射入網埋齋,繼續成為阿仙奴的神射手!

 

大眼仔最近幾仗演出都不起眼,示人以弱,但他卻每每在關鍵時刻,交出靚助攻,除了藍斯頭槌所入那球外,82’在前場交出一個助攻,慢鏡所見,原來是在對方兩個後衛之間惟一空位送入禁區,法明尼從後竄前掃球入網,取得他回歸阿記後第一個英超入球。有盛傳大眼仔最近抱恙,故狀態下滑,但他仍能交出絕妙的助攻,設若他能病愈並回復狀態,阿記一定更會如虎添翼。

 {#201312011909347969_600x600.jpg}

法明尼得大眼仔妙傳,射入英超第一球

阿記不單前鋒有進帳,難得是不失球,這是施捷斯尼最近7仗中,達至6仗不失一球的驕人成續,今仗他飛身落地撲救對手一個近門頭槌,非常精彩。同時,梅迪薩卡的穩健演出,也是有目共睹的,上次對紅魔若非梅4因病缺陣,雲佩斯可否頂入致勝一球難料!

今仗卡蘇拿表現一般,誤傳頗多,而兩閘的傳中波仍有待改善,猶幸傷兵已陸續復出,12月份的魔鬼賽程,相信應付會比10月尾那一波來得容易。

漫長英超路,演出穩定是至重要的,週日熱刺曼聯打和、利物浦輸波,令阿記與Big5的分數差距逐漸拉開。只要阿記能夠保持穩定的表現,不大意失分給弱隊,而藍斯、韋舒亞繼續有進步的話,今年阿仙奴的爭標希望是樂觀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