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u
Keith Ku
Keith Ku

轉角......

2007/09/19 13:59:44 網誌分類: 寫作
19 Sep

 

 

人生就好像道路一樣, 有寬闊的, 有狹窄的; 有筆直的, 有迂迴的; 有漫長的, 有短促的……

 

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 有很多路口, 有很多轉角, 你不會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到什麼樣的境況這是人生無常的可怕, 但也是好玩的地方…….

 

緣和份, 聚和散, 牽手或放手, 幸福或祝福, 要好還是疏離, 繼續還是放棄, 全在我們一念之間……一個念頭, 一個決定, 往往帶領我們來到不同的道路; 不同的轉角, 為我們帶來一番不同的新景象……

 

人的一生, 充滿著無數的挑戰, 你可以無奈地接受, 或是積極的面對; 不同的轉角, 有著不同的未知數, 等著我們去發掘, 去開拓這是人生有趣的地方……!!

 

下一個轉角,  你會遇到愛還是恨…….?!

 

回應 (4)
我要發表
Keith Ku
Keith Ku 2007/09/27 06:05:13 回覆

To 佩兒:

這些年來, 我遇到的轉角已夠多了...有好有壞...幸運地我身邊有著不同的好友支持我, 我現在的女朋友, 更對我不離不棄, 我想...就算再多的轉角, 我也不會怕, 因為她支持著我, 再者, 可能有更美好的事情在等著我呢?!......希望在明天...!!

2007/09/27 00:25:31 回覆
那你遇到了麼!?
Keith Ku
Keith Ku 2007/09/25 09:20:14 回覆

To 小白頭:

Thanks!!

下一個轉角,  也祝你遇到你想要的......

2007/09/24 17:40:06 回覆

很漂亮的文字和圖片, 令我感覺很清新很舒服

祝你轉角就遇到你夢寐以求的事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