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_c
edward_c
edward_c

阿仙奴作客迫和曼聯1:1

2015/05/19 00:25:04 網誌分類: 英超14_15
19 May

禾確特入球後振臂狂呼

下半場72’禾確特入替比爾連,10’後禾確特在右路禁區近底線得球,起腳命射,皮球中敵衛42號布力基腳改變方向,直飛遠柱網仔。紅魔首次上陣的後備門將域陀華迪斯不悟有此一著,只能目送皮球入網。

英超-阿森纳1-1曼联力保三甲 小老虎替补建功

禾確特射入扳平一球過程

阿記憑此扳平的一球,將紀錄維持至完場,結果槍手與紅魔保持兩分差距,而槍手少踢一場,只要他們在最後兩仗取得兩分,便可以穩居三甲之內。紅魔排名四強之末與否,相信週四零晨2:45(香港時間)對新特蘭補賽過後,差不多會有分曉,若然阿記勝出,那麼週末的最後一輪比賽(十場賽事同時舉行),已屬例行公事。

有人認為英超四強,二至四名分別不大。但對歐聯參賽資格而言,頭三名可以直入分組賽,但第四名卻要踢多兩仗附加賽,雖然以英超球會的實力而言,淘汰對手的難度不大,但因踢附加賽時,球季已開始,過去槍手季初除了本土賽外,多番要踢附加賽,以至有時一週踢兩至三仗,還要作客,可說疲于奔命,今季阿記若能得第三,真要多謝禾確特,因為若今仗輸了,兩隊的失分差距便只有兩分,可能要下週末踢完最後一仗,才可決定誰做老四。

阿記本季若能做老三,不用踢附加賽,肯定會對季初的作賽有利,因為今屆球季結束之後,南美盃隨即開鑼,陣中的山齊士(智利)、保捷斯達(巴西) 、奧斯賓拿(哥倫比亞) 相信都會代表國家隊上陣作戰,而下季英超八月早一週開鑼,上述三人根本沒有機會休息,若然要再踢歐聯附加賽的話,將會百上加斤,故此要為球員著想的話,附加賽可免則免。

說回今仗,阿仙奴開局真的是不堪一擊,觀其正選陣容,發覺已多仗如一,阿記雖兵源充足,似乎仍不敢輪換球員,但見有些主力球員,狀態已下滑,卡蘇拿是一個明顯例子,有時好像未瞓醒,竟可眼瞪瞪交錯波,讓對方立即反攻,山齊士也覺上腳太多,若能早一點放波,相信入球機會高一點。感覺上整個上半場,全隊受制於紅魔手中,猶幸槍手煞星朗尼因傷缺陣,結果紅魔上半場多次埋門,只靠靴里拉射入一球領先。

據阿記蒙維爾賽後透露,中場休息時教授大發雷霆,說球員踢得不知所謂,結果下半場槍手知恥近乎勇,踢得比上半場好得多,基本上與紅魔拉成均勢,而教授也兵行險著,72分鐘同時將韋舒亞換替卡蘇拿,禾確更入替了右後衛比爾連,明顯要加強攻力,力求扳平,結果求仁得仁,由禾確追成平手。而禾確的入球,相信也為自己增強不少作戰信心。

英超-阿森纳1-1曼联力保三甲 小老虎替补建功

基奧特埋門過程

其實阿記在追平之前,還有幾次極具威脅的埋門,其中在62’基奧特接應奧斯爾左路傳中,在小禁區前面對迪基亞篤射,只可惜被迪基亞及時擋出底線。其他如藍斯入攝禁區,將球挑過迪基亞,只可惜被敵衛快步勾銷,無功而退。若你只看highlight,你可一清二楚,因為下半場的埋門鏡頭,大部分都是阿仙奴的。若蒙維爾所言屬實,可以看出雲加在球員心中的地位—火任何一個領隊都會發,但球員被罵之後,能夠知錯即改,相信他們都能甘願接受教授的指示,才會有下半場脫胎換骨的表現。

阿記早前連勝八仗之後,近期面對首循環曾擊敗自己的三隊對手—與前四的車仔及紅魔對賽,都只能踢和,對史雲斯更連輸本季第二仗(這是阿仙奴今季惟一一隊連敗兩仗的對手) ,但首循環三仗九分全失,如今次循環二和一負得兩分,總算有點進步。目前希望週四先過新特蘭,鎖定第三;然後保留實力,於530日爭奪足總盃錦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