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鳴
林一鳴
林一鳴

汽車板塊應暫時避開

2015/06/15 08:41:27 網誌分類: 經濟
15 Jun
        最近內地發表了2015年5月汽車銷量報告,表現未如人意:5月份總體汽車銷售為190.38萬輛,按月下降4.55%;其中乘用車銷售160.93萬輛,按月下降3.57%,商用車銷售29.45萬輛,按月下降9.57%。如果以今年1到5月加起來計算,汽車產量及銷量分別為1024.44萬輛和1004.62萬輛,比上年同期分別增長3.2%和2.1%,是歷年以來最低增速;月度累計增幅繼續回落,比上年同期分別回落6.2%和6.9%。

        看見這些數字,就解釋了為何很多汽車股,近日股價表現差強人意的原因。以全國最受歡迎品牌之一的「一氣大眾」為例,5月銷售就按年大跌了14.5%,簡直是跳崖式的下跌;其他很多大品牌的銷量,也是跌得十分厲害。

        經濟放緩推遲買車計劃

        中汽協副秘書長姚傑表示,汽車產銷增速回落的形勢,表示中國汽車工業進入低速增長期,與中央提出的經濟「新常態」是一致的。

        經濟新常態是習近平主席帶出來的概念,「常」是意味着相對穩定,經濟增長速度適宜、結構優化、社會和諧的意思,標誌着三十多年的經濟快速成長已走進歷史,接着將面對產業轉型、收入分配、經濟創新等一系列的殘酷挑戰,帶出「中高速、優結構、新動力、多挑戰」四個主要特徵。

        在「多挑戰」裏,某些行業的風險會逐漸增加,例如汽車業就是一個例子,在經濟增長減慢的情況下,對於中高端的消費品,銷量影響會是最大的,因為它們都不是必需品,當經濟轉壞時會令到本來想買車的人推遲計劃,換車的人就更不想換車了。除了汽車之外,相信其他高端消費品如珠寶、名錶、手袋、貴價衣服等,銷量也會在新常態中下跌。

        在經濟新常態的大前提下,中國經過三十年高速經濟增長模式,可以算是走到頂端。這代表未來經濟增長的速度將會減慢,一些與經濟增長有較密切關係的板塊,各位股民就請避開了。

        中國經濟專家

        林一鳴博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5/09/09

事實中國經濟在外國人心目中,真的不重要,跌的原因是歐洲出現經濟下滑,美國現在變成紙虎,不停印銀紙的惡果,時隱時現,令人捉摸不到,而中方一攪對換,富貴人士一定會有些動作來証明,究竟這是狗良還是貓良,做跌市太容易了,正是試水居多。

2015/09/01

A級 艷 遇 性 感 邀 您 加 入 男 人 俱 樂 部 

 愛✿ 口 交✿ 按 摩✿ 洗 澡✿ 哈 拉✿ 口 爆✿ 顏 射✿ 肛 交✿ 等 油 壓 指 壓 激 情 服 務}

 

     A 級     茶㊣ L I N E : y z 5 2 0 2 0 

 

s k y p e b y z 5 2 0 2 0 1 

 

     b y z 5 2 0 2 0 

 

㊣艷    址:http://yz5202055.blogspot.tw/

 

㊣服   區:大  北→台 中→高 雄→新 竹→南 投→彰 

 

㊣營   間:下午200到淩晨500

 

㊣哥      奈 就   

 

㊣艷    ~     ~     ~    

 

㊣早已洪水氾濫的小穴穴等待著你的大肉褲

 

㊣誘        店 本      妹→全   

 

㊣外                ~~

 

㊣優   務 體       受  激      ~~~

 

㊣選         ~~

 

      妹 哥      

             

              

      水 看      

      吸 淫      

      來 妹      

        一      

      搖 妹       

 

      奈 就   

 

     ~     ~     ~    

 

早已洪水氾濫的小穴穴等待著你的大肉褲

 

   引 艷   店 本      妹→全   

 

                ~~

 

(本         未 成 年  裝 笑  沒 有 誠 意 的 勿 擾

2015/08/03

今天仍有財經雜誌說8月會見20,000點。希望B浪未過吧!

2015/05/01

Thanks for sharing. Good health. Good luck.           We can have only bits and pieces of happiness in this world because we rebelled against God in our past. Jesus, God himself, suffered and died for us to pay for our sins. God loves and cherishes us with the greatest love. He will soon c reate a new and better world with lasting peace and happiness for us. God's new world is near. Repent. Repent means changing our mind about the present world. It's not the place and time for true, continual happiness. Help your families and people you meet everyday within your means. Know God. Read the Gospel. Pray to him. He has helped me a lot. He can help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