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u
Keith Ku
Keith Ku

一個人的餐桌系列 - 極邪惡的脆脆珍寳黑椒漢堡@“牡丹樓”

2016/03/17 11:25:50 網誌分類: 飲食
17 Mar

前晚打籃球前閒來無聊一個人逛街,經過「牡丹樓」見到今期推介的脆脆珍寳黑椒漢堡,份量十足,身為牛魔王的我當然心郁郁想入去試一個。

今期推介嘅脆脆珍寶黑椒漢堡套餐可以加$5加大升级Shake shake 薯條,小弟當然不遑多讓,一於試埋!

脆脆珍寶黑椒漢堡到手,坦白說賣相欠奉,驟眼看外形有點似巨無霸,三塊麵包裡頂層放了幾塊粟米片和洋蔥碎,四塊漢堡扒配上黑椒汁及半溶芝士,望落感覺messy。

一啖咬落去濃濃黑椒香湧入口腔,半溶的芝士加上肉汁滲進味蕾,那四塊漢堡扒口感夠哂份量,完全滿足了作為牛魔王的渴求;

唯那幾塊粟米片有點敗筆,因其放在肉塊上難免吸收了肉汁,變得軟韌,影響口感,基本上是畫蛇添足,不加更佳。

而那Shake shake 薯條小弟選了和風紫菜味,放入袋中shake勻後紫菜碎沾滿薯條,入口紫菜味濃,味道偏甜但感覺味精很重,味道尚算可以但試一次便夠了。

綜觀這個新口味漢堡味道和口感都是有質素的,對於我這個漢堡控來説真是十分吸引,每一啖都實實在在的大滿足。

雖然十分邪惡但仍是不能自控,尤幸是自己獨個兒用餐,在沒有其他人干預下可慢慢享受著啖淡滋味,幸福滿滿的,這便是一個人的浪漫吧。



原文連結: 一個人的餐桌系列 - 極邪惡的脆脆珍寳黑椒漢堡@“牡丹樓”
更多資訊,盡在: 古家私房菜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playground20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