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大師級藝術甜品

2016/03/23 10:11:47 網誌分類: 經濟
23 Mar
        三月將有多個大型藝術展在本港舉行,包括ArtCentral、亞洲當代藝術展及巴塞爾藝術展等,全城的藝術氣息極為濃厚,令一眾藝術愛好者無不熱血沸騰。雖然米珠蓮對藝術沒有深入研究,但也樂於欣賞,而說到造型精緻得可媲美藝術品的甜點,更是近期的心頭好,特別是話題店COBOHOUSEby2am:dessertbar的出品,試過之後,一直心思思想再次品嚐!

        店子的甜品全由新加坡著名甜品師JaniceWong設計,在食材、做法、顏色及味道方面均一絲不苛,賣相更是藝術感十足,無負「亞洲最佳甜品師」之名。個人推介有ChocolateH2O,據悉此甜品在新加坡深受當地人歡迎,用上65%黑朱古力及同等份量的水造成慕絲,伴上海鹽焦糖醬與高知縣柚子雪葩,朱古力味夠濃厚,酸甜度亦恰到好處。用來盛載甜品的餐碟,也是Janice親自設計,使每道甜品也有其專屬器皿,像名為Purple的甜點,其透明碟上便有一幅畫作,配合紫色主題,以薰衣草棉花糖、野莓及紫薯蓉等食材入饌,非常吸引。

        另一特色甜品名為Popcorn,以爆谷作靈感,製作出鹹、甜爆谷口味的芭菲,配合柚子芭菲及熱情果雪葩,鹹甜酸兼備,味道新奇有趣。此外,在店內亦可找到一系列的輕食及雞尾酒,水準中上,有興趣的不妨試試。

        查詢:26563088

        米珠蓮

        
■Chocolate H2O$128
■Chocolate H2O$128
■Popcorn$78
■Popcorn$7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