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全新法式Lunch Set

2016/04/05 08:41:49 網誌分類: 經濟
05 Apr
        早年到法國旅遊時,曾獲一位法國朋友邀請到家裏作客,雖然晚餐吃得很簡單,只是在用平底鑊即製的法式薄餅上,塗抹忌廉及Nutella朱古力醬即成,卻從此令米珠蓮留下了深刻印象,於旅遊期間,好幾次也特地去吃法式薄餅,並尤其喜愛火腿、芝士及雞蛋這個最經典的配搭。現時在香港也可找到數間主打法式薄餅的餐廳,如LaCreperie便是其一,最近到訪其銅鑼灣分店時,就發現此店於星期一至五新增了午市套餐,且頗為吸引。

        店內每日會有十款菜式可選,全部配上飲品,除了法式薄餅以外,亦有意粉及沙律,選擇多元化。海鮮迷必試的法式薄餅有LaMarin及LaMoussaillon,同樣為不含麩質的鹹蕎麥薄餅,前者餡料有香煎帶子、煙肉及雜菌,甚為鮮味,加上香濃的忌廉白酒汁,口感Creamy;後者材料更豐富,包括忌廉汁蟹肉、虎蝦、新鮮芒果和蘆筍,虎蝦彈牙,蘆筍爽口,芒果的酸甜亦有化膩的作用,食味清新不已。不吃薄餅的話,其他菜式還有龍蝦意大利粉、龍蝦沙律及鴨胸沙律等,個人推介是龍蝦意大利粉,用上魚湯及自家製番茄醬熬煮而成,鮮香醒胃。

        吃罷主菜過後,若然仍意猶未盡,不妨加數十元配上甜品開心分享,像簡單的海鹽牛油焦糖甜薄餅,又或是相對濃郁的自家製黑朱古力醬配Movenpick雲呢嗱雪糕甜薄餅,也是不錯的選擇。

        查詢:28987123

        米珠蓮

        
■La Moussaillon $138(午餐)
■La Moussaillon $138(午餐)
■龍蝦意大利粉 $138(午餐)
■龍蝦意大利粉 $138(午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