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搞怪「醜比頭」點心

2016/04/06 10:11:43 網誌分類: 經濟
06 Apr
        每個人的審美觀也不盡然相同,亦會隨時間轉變,像身邊有位朋友一直鍾情日本的農場精靈醜比頭,米珠蓮起初覺得這班外表奇特的生物實在醜得過份,但看着他們的周邊商品愈出愈多,不但漸漸變得順眼,甚至開始被這種「醜」的趣怪所吸引,尤其是粉紅色的粉屁桃就最為可愛。還未有機會到訪位於台北的醜比頭主題Cafe,可幸是他們最近與DimSumIcon合作推出聯乘點心,用上相關的得意餐具盛載,店內更增設了不少影相位滿足粉絲,自然要約朋友一同朝聖。

        店子這次一口氣推出了十四款點心、七道創意甜品及兩杯特色飲料,除了最受歡迎的粉屁桃以外,其他精靈如奶奶頭、小花頭、綠羽仙和紅魔菇等亦會粉墨登場,化身成中式點心示人。必試之選是粉屁桃鮮奶流沙包,粉紅色的流沙包特別加上粉屁桃的招牌嘜頭,造型搞笑,咬落更是熱辣香甜,滋味滿滿。小花頭燒賣亦相當搶眼,燒賣皮呈翠綠色,面頭砌成一朵花,顏色鮮艷非常,餡料則由豬肉炮製,頗有嚼勁。

        至於甜品方面就稍欠驚喜,供應大路的朱古力蛋糕、芝士蛋糕及士多啤梨奶凍等,並簡單插上紙公仔作裝飾。較有心思的是朱古力慕絲杯及木槺布甸,勝在選用別致的盆栽杯子和鏟形匙羹,正好配合農場精靈的主題,前者由純朱古力製作,慕絲幼滑輕盈,味道濃厚;後者以3.6北海道牛乳打成忌廉,同樣香滑。

        查詢:28851345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