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泰式低卡健康餐

2016/07/04 10:12:31 網誌分類: 經濟
04 Jul
        相信大家身邊總會有一個明明身材適中,但不論春夏秋冬季也會喊胖,經常把減肥掛在嘴邊的朋友。面對這些可愛的朋友,米珠蓮唯有在見面的時間,替他們選些比較健康的餐廳,令他們也可暢快地用膳,不致在席間大談減肥經。上星期,米珠蓮與兩個好友本在銅鑼灣逛街,正在節食的A忽然表示實在受不了,要正正常常地吃頓飯,可是不到三十秒後又說還是要節制,幸好米珠蓮突然靈光一閃,想起附近的拳王泰國餐廳,推出了由營養師設計的低卡健康餐,每款菜式都不過四百卡路里,應該乎合A的心意。

        要一讚的是餐牌清楚標明每個菜式的卡路里,而且每個餐都會配上一份三十四卡路里的時菜,因此A就選了個最低卡路里(三百四十一卡路里)的肉碎生菜包配白飯。肉碎有辣椒粉調味,但不覺油膩,清新酸香的青檸水和薄荷葉從後帶出,味道富層次,生菜亦新鮮爽脆,包裹後伴飯,很是飽足。

        米珠蓮沒有減肥煩惱,所以不用顧忌,點了客鳳尾蝦粉絲沙律(三百九十一卡路里),鳳尾蝦鮮滑爽口,粉絲不會黏在一起,很是彈牙,三味汁配上泰式酸辣汁集酸、甜、辣於一身,味道紛陳,很是開胃。夏天胃口欠佳,還是要吃帶酸的食物來醒醒胃,芒果蟹肉炒飯(三百九十一卡路里)似乎是不錯的選擇,以少鹽、少糖、少油作賣點,因此不會過鹹之餘,更能顯出芒果的甜美微酸,而一絲絲的蟹肉不會被炒得過份散亂,蛋炒飯亦夠乾身,份量對女生來說,可說是剛剛好!

        查詢:39569384

        米珠蓮

        
■肉碎生菜包配白飯$68
■肉碎生菜包配白飯$68
■鳳尾蝦粉絲沙律配泰式酸辣汁$78
■鳳尾蝦粉絲沙律配泰式酸辣汁$7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