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內在美爆棚的蜘蛛膠

2016/08/01 08:41:45 網誌分類: 經濟
01 Aug
        這天有空在上環的海味街逛逛,了解一下參茸市場在此低迷時候走勢如何,果然比一年前靜不少。以前,碰上是星期六、日,月尾出糧之時,均會看到不少精明的姐姐在這大街、橫巷中挑選補品,好不熱鬧。

        今天,這條海味街只有小貓三數隻,反而是店家內的員工都站出門口拉生意!小董走進一家花膠專門店,店員上前推銷不同品種的黃花膠、扎公膠和罕見的蜘蛛膠。在過去的十年裏,很少看到蜘蛛膠會在這種批發店裏出售,皆因太矜貴且供不應求的關係,通常店家會私下賣給了相熟的客人,價格也沒有定律。這些年來我都未曾見過下調,是一等一的投資產品,比蟲草更穩賺。

        可能是市道欠佳,店家見小董識貨且熟悉其術語,劈價三成以上希望做成生意,小董想了一會,蜘蛛膠有價有市,且其獨有的營養成份比一般花膠高出數倍,完全屬於野生品,沒有養殖方法,對女士們是天賜的恩物,有安胎、補肝益腎、抗衰老的明顯功效。雖然我的貨倉裏還有數十公斤的存貨(不捨得出售),但面前這個價位實在令人難以拒絕,最後,小董把這外表奇醜但內在美爆棚的蜘蛛膠全部買下,我可能已經是地球上擁有最多此類花膠的「蜘蛛俠」了!上網搜一下它的內在美!到你需要它的時候,可電郵給我!看看我是否捨得割愛?!

        古方中医堂香港註冊中醫師

        小董(中醫博士-南京中醫藥大學腫瘤內科專業)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