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釀酒廠中勁歎美食

2016/08/15 08:42:43 網誌分類: 經濟
15 Aug
        年初米珠蓮到澳洲旅行,因時間有限,未能到訪當地手工啤酒品牌LittleCreatures在費里曼圖(Fremantle)的總部,與新鮮釀製的得獎啤酒PaleAle擦身而過,無不遺憾。不過,最近得知LittleCreatures竟在港開設分店,餐廳中包含釀酒廠,佔地六千方呎,米珠蓮當然要即時報到。

        新店選址堅尼地城,一入店內,右邊便是紀念品Corner,開瓶器和大Size外賣啤酒瓶等也找得到,之後便是多個巨型糖化桶、煮沸鍋和啤酒儲存器,皆以開放形式展示,感覺就像在釀酒廠用餐一樣,非常有趣!米珠蓮對品牌的多款啤酒都十分好奇,為免煩惱,就點了客BeerTastingPaddle,一次過嚐到六款啤酒,其中最喜歡的便是PaleAle和EarlyDaysAle。簡單點來說,EarlyDaysAle是釀造中的PaleAle,釀造時間未滿六星期,加上製成品要待澳洲總部核准,所以出產了EarlyDaysAle。EarlyDaysAle質感較薄,啤酒花味濃郁,帶有點點麥香,同時亦有種辛辣之感。至於曾在二○○二和二○○七年獲得澳洲國際啤酒賽冠軍的PaleAle,由於釀造時間較長,入口散發醇香,又帶點Fruity,微甜而清新,易入口的程度相信很多女生都可接受。

        食物方面選擇亦多,扒類、意粉和Pizza等樣樣有齊,推介SerranoHamPizza,批邊份外香脆,富有焦香而厚薄適中,西班牙火腿配香菜、羊奶芝士和火箭菜,鹹香惹味,佐酒一流!

        查詢:28335611

        米珠蓮

        
■Serrano Ham Pizza$135
■Serrano Ham Pizza$135
■Beer Tasting Paddle$100/6杯
■Beer Tasting Paddle$100/6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