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防私處發炎

2016/11/17 10:11:47 網誌分類: 經濟
17 Nov
        許多女病人求診時尷尬地說起女性生殖器的問題,「陰道炎」是最常見而又最惱人的一件事。「念珠菌」和「革蘭氏菌」是罪魁禍首,但「大腸桿菌」也有很大機會入侵呢!對!此菌大多存在於肛門附近,但就因為不同原因而被帶到陰道口受感染了。

        女士年近四十五嵗左右,由於女性賀爾蒙漸漸下調,陰道內的正常分泌物減少(這些正常分泌有效地提供一個酸性環境來作殺菌作用),陰道開始乾燥,甚至痕癢,此時酸性環境改變了,細菌亦漸漸大量地繁殖,故這年紀的女生每每在經期前,亦即賀爾蒙水平下調的階段,便會出現可恨的陰道炎症,上述三種細菌均有可能單一生長或共同增生而致使劇烈痕癢!若然在開會或公眾場合突然發作的話

        小董給妳們一個外洗方:銀花三十克、連翹三十克、黃栢三十克、蒲公英三十克、蟬脫十五克、萆薢三十克,六碗水煲三十分鐘隔渣,每日兩至三次取約一百二十毫升外洗陰道,三天痊瘉!

        古方中医堂香港註冊中醫師

        小董(中醫博士-南京中醫藥大學腫瘤內科專業)

        siutung0606@yahoo.com.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