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_c
edward_c
edward_c

阿仙奴再次絕殺般尼

2017/01/24 03:27:38 網誌分類: 英超16-17
24 Jan

阿仙奴再次絕殺般尼

今仗阿仙奴下半場原有個好開始,58分鐘藉角球之利,由大眼仔開出,梅斯達菲迎頂,用後腦將球跣向遠柱入網,打破僵局,以1:0領先。

大眼仔又交出一次靚助攻,協助梅斯達菲歷史性開齋

薩卡犯規動作是否嚴重至直紅,球迷應心裏有數

整場波的轉捩點出現於65分鐘—薩卡近中場一個勇悍的攔截,竟被球證直紅罰出場,往後25分鐘,阿仙奴以十人應戰,直至補時階段,後備上陣的高基連在禁區內踢跌對方球員,被罰12碼,施治雖用手拍到皮球仍入網,眼看阿仙奴會被迫和失分,誰知在90’+7’,戰情出現戲劇性變化,山神斬球入禁區,高斯尼(原本在越位位置) 攝入準備頂頭槌,但被敵衛舉腳過高,踢中頭部而應聲倒地,球證遲了兩秒才直指12碼。山神不負所托建功,結果阿仙奴在主場擁躉面前,以2:1絕殺般尼。無獨有偶首循環阿仙奴也是在完場前由高斯尼在門前混戰中用手觸球入網,1:0絕殺般尼,兩次絕殺對手都與隊長高斯尼有關,而兩個絕殺球都有點違規成分,般尼只能大嘆倒霉!

般尼球員鞋底輕撫高斯尼的臉,換來12碼罰球

山神射入絕殺一球12碼

薩卡自2014年以來,在各所屬球會的比賽中共領了九個紅牌,但本季加盟阿仙奴以來,至今黃牌只有三個,不幸被罰兩次直紅出場,且是被同一位球證摩斯判罰,兩張紅牌導至薩卡停賽七場(34)!筆者翻看兩次獲直紅的犯規片斷(第一次是首循環對史雲斯)—攔截的地點在中場,對手絕非在禁區單刀埋門時被侵犯,而且犯規動作也非特別有殺傷力,兩次球證出示紅牌時,講波佬都說處罰過嚴,這點筆者也有同感,只可惜球證摩斯卻果斷地高舉紅牌,雞年未到,薩卡就收到了「利是」!遺憾是未來四場停賽,對手將包括修咸頓(足總盃)、屈福特、車路士及侯城。薩卡的缺陣是否會對演出有直接影響?球迷且拭目以待!薩卡自2014年至今所取得的9個紅牌,以前七個判罰是否合理不得而知,但今季加盟阿仙奴以來,平心而論他的過勇表現已漸見有所收斂,最近並開始融入球隊,成為防守的中堅份子,只可惜現在又要停賽四場,但願其他隊友可以群策群力,將薩卡停賽的影響減至最低。

{#.jpg}

球證向薩卡(右三)提早派「利是」

上週英超吹冷風,利物浦竟意外地輸給榜尾的史雲斯、曼聯完場前才由朗尼射入世界波,迫和史篤城;曼城表現超水準,但最後亦被熱刺迫和,齊齊失分;今仗若阿仙奴勝出,即可升上聯賽第二位,故此當薩卡被逐,球隊在補時階段輸12碼被迫和時,擁躉實在萬分焦急,設若阿記因和波失分,便失去攀升第二的機會。猶幸至終絕殺對手,求仁得仁升上第二位,但仍與榜首的車路士相差八分。

阿仙奴如今的處境是傷兵仍多—禾確特、梅迪薩卡及卡蘇拿等重心球員仍在養傷,艾倫尼又決陣一個月,去踢非洲盃、薩卡停賽四場,但二三月歐聯、英超及足總盃賽事接踵而來,硬仗連場,實在難捱,希望球隊能捱過這關鍵的二三月,待傷兵復出、薩卡也刑滿的話,球隊可以江湖再戰!

{#o.jpg}

梅斯達菲(右二)跳高頂球入網一煞那

今仗雖然基奧特「正選出場必有入球」的紀錄告終,但梅斯達菲加盟後的首個入球終於出現,帶給他與球迷意外驚喜。而梅加盟以來,上陣21仗仍保持不敗的紀錄。作為阿仙奴的擁躉,自然希望阿仙奴每仗都有梅斯達菲押陣,並且至季尾此紀錄仍不斷刷新下去!

 

正是:

但使梅斯達菲在,何懼對手來闖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