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噴細菌得人憎

2018/01/17 08:41:39 網誌分類: 經濟
17 Jan
        這幾天帶恩師四周圍遊玩,晚上拖着疲倦的身軀回家,一起吃糖水時老人家說:「明天咱們不要再外出逛街了,呆在家裏安全一點!」小董不明白他何以這樣說,恩師續道:「地鐵內人人咳嗽,還要沒遮掩地向着我的口鼻用力咳出那該死的細菌,生怕傳染不到我這副老骨頭誓不罷休似的,我知道這地方寸金尺土,地鐵車廂內各人佔的面積不多,不掩口也該用個口罩吧」我對於這個香港人的「無公德心行為」早已在不同的專欄裏寫了又寫、提了又提卻是沒有甚麼改變,索性放棄!

        於是話題一轉問:「除了川貝止咳外,藏區有甚麼妙藥仙丹可預防咳嗽和提高呼吸道免疫力呢?最重要的是必須方便服用,香港人被寵壞了呢!」恩師想了一下說:「青藏高原有一種很特別的菊花,七彩顏色十分漂亮的,就是產量稀有且保存期不長,但正正是一種滋肺陰、補肺氣的好東西,只需取十多朵這野生天然的彩胎菊泡熱水,每天兩次便可預防傷風感冒,對時下的「咽癢乾咳十分奏效!」恩師致電在青藏的同門,讓他們給小董發一張圖片,嘩!真的漂亮!乾脆也叫他們寄來一些補補肺功能,如讀者們有興趣可電郵給我,分甘同味一番!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1)
我要發表
豆豆
豆豆 2018/01/17 11:26:37 回覆

你好,請問係咪可以寄小量天然彩胎菊試用,係到同你講聲多謝先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