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春季養生茶

2018/04/03 08:41:28 網誌分類: 經濟
03 Apr
        經常收到你們的電郵問:這個季節用甚麼保健茶湯好?早陣子寫過大紅袍茶葉後,收到許多「茶痴」對小董用那種茶壺很有好奇之心。放完大假,這天早上起牀陽光普照,空氣比較清新,想了一想,決定跟你們分享我今天開始一連三十天的春季養生茶。

        首先滿足一下讀者的好奇心,相信你們曾在我的診症房內看到過我那奇特的茶壺,故有此一問!小董用的並非一般的紫砂或瓦造茶壺,而是真正稀有的「墨玉壺」。這天然的玉石是不具核輻射污染的海底沉積岩,含活性鎂可以活化血鐵,令人體血液循環及造血功能加強,使身體更有活力。優勝之處不單在於它能改變水質,使茶水更甘醇,令茶葉能透發其十足的香氣、味道;弱鹼性的墨玉能抗氧化(抗癌)、清除自由基、美容養顏及抗衰老,小董鍾愛這墨玉不只是它的外在美,黑色的外表只要放在燈光下便變成透光的綠色,內在美說之不盡哩!這墨玉壺對癌症病患者或康復者是一個福音,哪裏買?電郵給我索取資料吧!

        春季養生五寶茶:大紅袍五克、綠蘿花五朵、黑杞子五克、紅棗兩粒、西藏靈芝五克。熱水沖泡蓋上約十分鐘,待茶稍為轉涼才加入黑杞子。可重複沖泡直至味道轉淡為止。如找不到上述材料也可電郵給我查詢。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