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變親民的COBO HOUSE

2018/06/26 04:12:51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un
          米珠蓮只是普通打工仔,日日食貴嘢確實負擔不起。位於西環南里的COBO HOUSE,開業時跟極有名氣的甜品廚Janice Wong合作,大賣猶如藝術品的菜式,定價特高,一年也吃不到幾次。近日「良心發現」,把餐廳概念及菜單重新整理,提供具西韓特色的餐單,價錢變合理,當然要跟朋友試試。

          當天點了韓式飯卷、薄餅、炸軟殼蟹麵食及兩款甜品,份量十足,不會像吃風。其中Lobster Trio特別合我意,焗龍蝦配上用瑤柱和蝦米煮過的稻庭烏冬,味道一流,食到清碟不是問題。飯卷、薄餅和炸軟殼蟹也有水準,惟堆滿過多不同種類的沙律菜,擺盤有待改善,否則影響胃口。

          朋友A最愛甜品,飯吃到一半,已急不及待要點。Sour Cube像極雪粒,是個酸忌廉蛋糕,內裏是紅莓雪芳蛋糕及流心紅莓醬,酸溜溜的,我不太好,朋友A卻吃得開懷。接着到另一甜品Pop Mountain登場,這座高約25厘米的爆谷山外形太震撼,連見慣大場面的我們也忍不住起哄!爆谷山以自家製粟米雪糕製成,鋪滿爆谷後再淋上粟米汁,最後由侍應哥哥在我們面前刨喜馬拉雅粉紅鹽,滋味無窮!下次來一定要Encore。查詢:2656 3088

        米珠蓮

        
■Lobster Trio$468
 ■Lobster Trio$468 
■Pop Mountain$188
 ■Pop Mountain$18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