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Theo Randall的Brunch Hour

2018/06/25 04:12:33 網誌分類: 生活
25 Jun
          早前得知英國名廚Theo Randall,在海景嘉福洲際酒店開設了他在香港的第一家餐廳Theo Mistral by TheoRandall,一直心思思想試。向來甚有米珠蓮心的友人C,周日便帶路品嚐其午市半自助餐。

          一到地庫,琳琅滿目的美食盡現眼前。除了有生蠔供應,意大利頭盤也相當吸引,特別是火腿美味得不得了,更有米珠蓮非常喜歡的羅馬西蘭花!而放在暖盤的意式海鮮極為鮮味,豐富的海洋味道混合意大利番茄湯,再飽肚也要嚐一碟。

          吃過自助前菜已經飽到不行,套餐更提供頭盤跟主菜,頭盤是意大利雲吞,不過味道一般,不值一提。主菜香煎銀鱈魚香滑甜美,配上濃郁的忌廉汁,讓人回味無窮。羊架也煎得軟腍嫩滑,建議點五成熟。

          就算再飽,也得試試甜品。令米珠蓮最驚喜的,是餐廳提供全個無花果,讓人能吃個過癮!眾多甜品當中,朱古力蛋糕也值得推薦。雖然午市價錢不便宜(成人$588,小童$388起),這個Brunch仍值得一試。

        查詢:2731 2870

        米珠蓮
■香煎銀鱈魚
 ■香煎銀鱈魚 
■燒羊架
 ■燒羊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