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高檔越南菜

2018/09/21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21 Sep
          為慶祝中秋順便送月餅給朋友,米珠蓮最近密密相約外出用餐,這天便到中環Chôm Chôm來個四人聚會。早聽說餐廳是人龍店,幸好我們晚上七點前便來到,不然應該排很久都未有得食。

          店內接近九成顧客是外國人,剩下的一成便是米珠蓮這一枱,雖然是越南菜,但餐廳並非主打越南河Pho,而是一些佐酒小吃。來自法國的帥哥經理全程熱情招待,在他的介紹下,得知春卷(Roll)是他們招牌,當中Pho Roll以半煎煮方式處理,外層濕潤包着滿滿牛肉饀料,下層脆脆的,非常好吃!

          雖然好幾款食物味道都不俗,但略嫌選擇與份量有限,價錢屬於中高檔,較適合兩三人聚會,不然未必夠飽。Fried Chicken Sandwich是較少有的殿粉質菜式,鬆軟的麵包夾住炸得香脆的雞扒,經理更細心幫我們切成四份,值得一讚!倒霉的友人S早前不小心弄傷手指,整晚都吃得不自在,更用不了筷子,幸好替他換成叉子,才不致於吃得狼狽,希望他早日痊瘉,下次聚會時可以吃得更開懷!

        查詢:2810 0850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