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周五拉丁夜

2018/10/08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08 Oct
          星期五放工,當然將煩人的工作暫時放下,惹味的拉丁菜加上狂野的音樂,就是周五晚最好選擇!這天新相識的友人M帶我來到蘭桂坊的拉丁菜餐廳Picada,貼心的她早已幫米珠蓮點好菜,前菜Peruvian Ceviche是傳統的日系秘魯菜,用檸檬汁浸泡切粒魚生,再加上經典的虎之奶、粟米粒跟紅洋葱,醒神又開胃。

          吃拉丁菜怎能不叫Taco?這兒可以選擇Taco Platter,一次過吃勻多款口味,最適合貪新鮮的食客。米珠蓮最愛軟殼蟹口味跟慢煮牛肉味,配上牛油果跟不同的醬汁,酸酸甜甜,一人一件最好不過。但重頭戲絕對是3 Duck Rice,綠油油的米飯上分別有鴨蛋、鴨肉及鴨脾,非常搶眼,拌勻來吃,濕潤的口感加上鴨肉的香味,是當晚其中一道令人難忘的菜式。

          用餐途中,廚師突然將餐車推過來,原來是為了製作Tomahawk Steak!眼見大廚手起刀落,_將斧頭扒切得乾淨利落,大家都忍不住爭相影相。五成熟的牛肉入口油脂豐富,肉味香濃,不過鹽量有點過多,假如能減少下鹽的份量更好。最後以一道完美的西班牙油炸鬼結束這晚的盛宴,讓米珠蓮也想往南美一趟!

        查詢:3425 4037

        米珠蓮
■Mexican Churros $88
 ■Mexican Churros $88 
■各款Taco $50-$58/件p/  
 ■各款Taco $50-$58/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