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小丸子餐廳

2018/10/12 0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12 Oct
          米珠蓮雖然已非十八廿二,但仍然有顆少女心。細細個最愛睇《櫻桃小丸子》,現在人大了,鍾愛程度卻有增無減,所以一知道有餐廳以小丸子做主題,米珠蓮當然不會放過。

          還記得上次有餐廳跟小丸子Crossover,已差不多一年前,近日得知台式餐廳茶木將銅鑼灣世貿、旺角瓊華及九龍灣MegaBox三間分店變身成小丸子主題店,間間都有不同主題,分別是海洋、櫻花及草原場景,而且供應不同款式小丸子美食,實行要逐一去朝聖。

          當日先去了就近的九龍灣MegaBox店,一入內已見到爺爺變成精靈迎接米珠蓮,四圍滿佈小丸子和其他角色紙牌公仔,用餐之前忍不住瘋狂影相!菜式選擇算大路,米珠蓮點了小丸子番茄肉燥鰻魚飯,飯砌成小丸子頭形,再放上小丸子模樣的可食用彩色「貼紙」,味道方面中規中矩啦。之後叫多杯爺爺抹茶歐蕾,甜度適中而且有奶香,還不錯,杯身更印有爺爺精靈,飲完可以帶回家留念。

        查詢:2386 1510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