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高質「大館」中菜

2018/10/29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Oct
          大館今年活化重開,米珠蓮不想同人逼,所以遲遲未去,脫晒節!最近見內裏的餐廳愈開愈多,終於的起心肝去一探究竟。

          向來愛食中菜的米珠蓮,今次率先試試警察總部大樓新開的The Chinese Library。當日去到,才發現是一間佔地將近萬呎的餐飲概念店,連接着酒吧The Dispensary及英式餐館Statement,相當有趣。

          當晚米珠蓮和友人J七點到達,餐廳幾乎坐滿。這裏樓底夠高,不會有壓迫感,同時保留了原本建築的橫樑,多一分歷史氣息。食物出奇地有心思和特別,好像藤椒拌翡翠,將一條條萵筍切到欲斷不斷,超考師傅刀工,味道正宗,有強勁麻味但一點都不辣,米珠蓮愈食愈上癮!還有叻沙小籠包,餡料不得了,一切開,濃濃的叻沙緩緩流出,又香又惹味,正!再來個龍井燻河蝦仁,一上枱已聞到龍井香氣於空中飄揚。坊間不少煙燻菜式都是聞起來香,食落無味,但這道河蝦仁,真的食到龍井香,即使上枱一段時間過後,蝦仁上的龍井味仍未散,結果米珠蓮忍不住一個人K.O.整碟!

        查詢:2848 308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