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藍潔瑛單位(二)

2018/11/20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20 Nov
          做風水案例研究,是通過大家能在媒體得知的事件,到案發地點勘探從玄學角度的原因,得而印證古先賢的理論。再和讀者分享,希望當遇到這些問題大家可早作準備,大家能轉禍為祥。是以果求因的研究方法。但千萬不可對號入座。

          這個亦都是很清楚的一個風水案例。赤柱馬坑邨良馬樓建於一九九三年,整條邨座數不多,環境相當清幽恬靜。案發時不見外巒有突如其來的煞氣。

          其實這案例是研究因病或意外在家而失去性命。從良馬樓整個建築呈不規則的十字形,每層的單位氣較為散開,以至單位本身的主極尤為重要。藍氏的單位是巳山亥向兼丙壬。

          單位本是一人的單位,公屋的一人細間單位多坐落於長巷的轉角位置,轉角位置不是反弓便是順弓,這是順弓的單位,當門口是順弓,大窗便會凹入被旁邊兩個單位以九十度夾住宅內唯一的通氣窗口,便相對狹窄,景觀亦同樣被夾住。這是有志難伸的現象。但都是一般小問題,只是求財難,但絕不是主因。

          這單位是七運的巳山亥向兼丙壬,向星九入中,因兼盤的亥向是順飛,跟今年的流年九星入中順飛後字字相同,此為伏吟,在這種流年和向星伏吟的情況,吉凶的力量便會倍增,遇凶更凶,遇吉更吉。而最主要的問題是在其大門,因為一般公屋多頭尾通氣,宅內旁宮都是牆。

          這種情況單位大門和大窗是唯一進出氣的地方,亦是禍福玄關的所在。公屋一般都是門對門,門沖力量不大,但這單位是唯一一個單位門直沖走火門的單位,是正沖門對門距離只有三呎。全層唯此單位獨沖門口,猶記得太古城公園槍擊案的疑兇門口同是防火門直沖大門。因為星數不一樣,出來的效果當然會截然不同。

          單位門主極於壬亥之間。如懂玄空盤理的讀者,便會眉頭一皺,亦只能慨歎玄空盤理如斯證驗,簡單地說大門在北方,走火門亦在北,原局飛星為二五三的組合,五黃到向二星為坐。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