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暖胃粵菜盛宴

2018/11/21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21 Nov
          中環有不少高級中菜館,老牌和新開設的都有,米珠蓮大多都試過,其中名字顯赫的「大官廳」,更是近期新寵。

          之前已到過這裏吃點心,每款都做得非常精緻,皮薄餡靚是米珠蓮對他們的惟一評價,閒時來飲茶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這天又來拜訪,是因為知道他們推出了一系列冬日暖胃菜,正合我們這些體弱的中年女士。食辣可以暖身,所以點了個辣子蟹將軍,師傅用上肉蟹,加天椒乾和蒜炒,惹味而且啖啖肉,加上以XO醬炒過的腸粉鋪底,正!一直鍾情煲仔飯,現在終於等到煲仔飯的季節,即點一個臘味煲仔飯,有臘腸、潤腸、臘肉等,飯粒乾身分明,而且煲到有飯焦,口感脆卜卜,不自覺便吃了兩碗。米珠蓮不太吃羊,但同行朋友S和朋友J忍不住點了東山羊腩煲,食到讚不絕口,話好入味又煮得夠腍,羊肉不太羶,怕食羊肉的朋友都可一試咁話,但米珠蓮最終都未有破戒。臨尾再來甜品蛋白杏仁茶和芝麻卷,杏仁茶略嫌味淡,芝麻卷亦不太有芝麻味,少少美中不足。

        查詢:3125 322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