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穀物瘦身

2018/12/19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19 Dec
          小董十天前開始瘦身計劃,工程很大,皆因平素飲食複雜,早餐飲一碗「抗衰湯」,午餐跟診所同事共進,外賣餐單上有甚麼便吃甚麼,下午茶一個麵包,晚餐最豐富,大魚兼大肉,跟很多上班族的生活沒大差別。十天「滅腩行動」十分成功,足足減了四點二公斤,即九磅!很偉大!對嗎?肚腩少了一點五吋、背部肥厚肉塊薄了,手碗錶和手指上的戒指鬆了,最不得了的是⋯⋯久未露面的鎖骨,若隱若現地冒出來!每天睡醒後站上電子磅去的那一刻,心情真的雀躍,十年來這可惡的電子磅只顯示上升的數字,這十天逐漸出現下調數字,小董有點精神病地向它說:「終於你都有跌市的一天了吧?很失落嗎?哈哈!還會再往下走哩!」誰說中年發福無辦法!?

          來!一如既往,公開我這十天減九磅的餐單,要視乎自己的身體狀況來跟着吃喔!

          早餐:鮮榨橙汁一杯、「修身有盈餐」穀物一杯。午餐:抗衰湯一碗、四分一隻蒸雞+青菜一碗。下午茶:「修身有盈餐」穀物一杯。晚餐:牛扒/魚扒一塊+蔬菜一碗、黑杞子蜜一杯。

          澱粉質拜拜,對起初三天來說的確有不安的感覺,也有點腳步飄浮,但三天過去,皮膚變得滑溜,人也更精神,接下來十天,小董準備將行動升級,把肉類再減三分一並以鮮果代替。修身有盈餐穀物內含多種無添加的配料,豐富營養又易飽肚。小董致電告知遠在外國閨密邵美琪,瘦身成功,她大喜,說回來後要跟我一起去大搜購新衫過肥年!假如你們想了解我的瘦身過程,並一睹我的成果,歡迎您們本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六日來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逛逛「冬季美食節」,舖位號碼:3K20&22。查詢:2338-0499/2338-9090。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