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地理和業力

2018/12/21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21 Dec
         每次到凶宅墳地勘察,其實都必然會遇上很大的負能量,再次勸喻讀者切勿模仿。無論是甚麼能量,都只是由多種的震盪在不同的頻率而成。我的理論是不管任何情況,活動和工作都想辦法提升自己的能量。不同的民族、國家和宗教有歷史以來都研究出很多的方法,只是用不同的名字過程和儀式表達出來。

          我歸納了有幾種媒界可以達到提升正能量,人、事、地和物等等,因為近來見到太多天災人禍,大型意外。天災在佛家說是共業,這問題太複雜,涉及的條件太多。我們先從自己努力着手,如果認同地是有能量影響人類,從我的研究地理對人類有很大的影響不論是吉是凶。所以多年來我都建議大家都能到訪不同的聖地,洗滌我們體內的負能量增加正能量。

          不同的宗教和國家都有自己的聖地,有些聖地是因為當年有大聖人在此地出生或在此地修煉、弘法,顯過神蹟又或活過一段時間。甚至有些地方公認有很大能量。能到這些地方通過這地的正能量沖洗和淡化我的身上不好的東西。所以出現朝聖兩字,除了對聖人的參拜和對宗教的懷念。朝聖的背後含意是清洗我們的業力。

          當然自然就有人會問朝完聖發不發達?正負能量不是單一的頻率震動,某種地方給予你的正能量不一定是發達的頻率,但可能這種正能量能將我們某些業力清除。如果有修煉過或懂氣功的話絕對可以在聖地感受到這種震盪。這不同的震盪會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效力。

          每一個人本身的需要和因緣是不一樣。我曾經去過很多的不同聖地,這對我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但有一點如果你們不明白便難突破,我去過的聖地絕多是窮鄉僻壤,甚至渺無人烟。都市人跟本不願久留。其中一個在尼泊爾我去過的聖地,相傳就是阿彌陀佛,親降臨傳授蓮花生大師,蓮花師就在這山洞證了不死虹光身的地方,Maratika一個超級大能量的地方。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