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有錢人

2019/01/25 04:13:14 網誌分類: 經濟
25 Jan
          最近Bill Gates被拍下和一般人排隊買漢堡包薯條,獲網民盛讚「這才是真正有錢人」。因工作關係,我們經常可以接觸大機構和上市公司老闆,他們來自各行各業,也有着不同背景,但這些成功人士都有幾個相同特質,其中一個就是平易近人。

          有個記者朋友說,他剛出道時曾出席李超人旗下公司活動,離開時下雨,超人為他打傘,讓他這個「小薯仔」受寵若驚。也見過坐擁數以十億身家的第二代,對下屬、公關、記者說話時,都是客客氣氣、溫文有禮,完全沒有驕矜之氣。

          另外是守時。已故樂壇歌后梅艷芳曾提過,她出道沒多久走紅,身邊有人獻計,說大牌明星不會準時出席公開活動,所以她例必遲到,反正別人一定會等她。或許很多人以為大老闆日理萬機,檔期排得滿滿的,日程上總會有點「甩漏」,大家也都接受他們的遲到。但從我的經驗,真正大人物相當有時間觀念,非常準時。對於他們而言,時間就是金錢,而知道時間的寶貴,就不會浪費自己和別人時間。

        亞洲公關副總經理

        林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