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泰沖動
筆泰沖動
筆泰沖動

大選期間應否去泰國?

2019/02/12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12 Feb
          最近有很多網友問我,3月24日是泰國國會大選,在這期間或選舉前去泰國旅遊會不會有問題?

          老實說,我真的看不到有甚麼問題。首先,大選幾乎是全國人民所渴望的,無論是任何黨派、學生等等,都想有民主選舉,既然是民主選舉,又何來會在選舉前出現問題?大家只期望選舉來臨,基本上不會刻意搞事去阻礙選舉進行。

          那選舉後會不會有問題呢?既然大家都喜歡選舉,相信都會接受結果,不論到時是哪派、哪系勝出,相信也不致於輸打贏要。但正如世界各地的民主選舉一樣,任何一方落敗後都會不滿,或者會有捉另一方錯處和挑毛病,但這些不滿都要時間去發酵。儘管可能(純粹是小弟猜測)會有甚麼事情發生,都不會是即時性,可能是若干年後才浮現。當然,也很大機會是順利過渡,沒有任何紛爭發生。

          因此,短期內應難以看到泰國國會大選對前往當地旅遊造成甚麼影響。如果還是放心不下,不妨選擇去曼谷以外的地方,就算一定要來曼谷,也可住在Thong Lo、Phrom Phong、Asok,因這些區域通常不會是示威遊行熱點。當然不敢保證不會有示威抗議或甚麼突發事情,但整體來說問題不大的,起碼我自己從未擔心過,更沒有打算這段時間離開泰國。

        胡慧沖
圖:星島圖片庫
 圖:星島圖片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