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曼谷一星Guest Chef Menu

2019/02/19 04:12:3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Feb
          為了慶祝好友G轉新工,米珠蓮特意與她來到在中環區深受好評的泰菜館Soul Food Thai,這天餐廳更邀請到曼谷Soul Food創辦人兼大廚Jarrett Wrisley,以及餐廳主廚Charrin Singdaechakarn作客戶廚師,推出兩天限定餐單($328/位)。需知Guest Chef Menu通常收費高昂,難得價錢如此親民,米珠蓮當然不會錯過!

          頭盤香蒜豬肋排令人驚艷,香嫩惹味;旁邊的泰國文族部落風味香腸,肉味香濃,而蟹沾醬配上米通,香脆可口,令人更加期待接下來的菜式。沙律分別有醃豬肉沙律跟香蕉花沙律,微辣開胃,而且份量適中,尤其是醃豬肉醃得極為入味,讓米珠蓮大滿足。泰菜試問怎能沒有咖喱?這次推出的鮮魚紅咖喱,輕營美味,配上米飯便最好不過。本來整個餐單都表現出色,只可惜甜品泰式湯圓甜得有點難入口,期望下次Guest Chef Menu再帶來驚喜。查詢:2177 3544

        米珠蓮
■頭盤香蒜豬肋排、風味香腸、蟹沾醬米通。
 ■頭盤香蒜豬肋排、風味香腸、蟹沾醬米通。 
■醃豬肉沙律
 ■醃豬肉沙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