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泰菜館一肚氣

2019/02/20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20 Feb
          早前聽好友A說,旺角開了一家靚靚的玩味泰菜館Morokok,便特意訂位為好友M慶祝生日,誰知竟換來滿肚子氣。平心而論,餐廳裝潢是美,菜式選擇多,價錢也算抵食,但服務卻不似預期。

          其實米珠蓮這次點的食物都很好吃,簡單如蒜蓉包,牛油香味十足,蒜蓉惹味,其後的青醬天使麵也讓人喜出望外。不過重點來了,餐廳限定每位食客必須點一杯飲品,見餐牌上有酒精飲品,可惜餐廳未有酒牌,不能點,我們就想,不如買酒上來喝?抱歉,開瓶費$150,米珠蓮倒是未遇過沒酒牌的餐廳要收開瓶費。那也罷了,最令人氣憤是無酒精的飲品價錢貴、味道差,只有咖啡類還算可以,但總不能叫大家晚上喝咖啡吧?而且每次問侍應問題,他們總是答「幫你問問」,桌上的碟子永遠不收,這樣的服務態度實在無言。

        查詢:2363 1882

        米珠蓮
■泰式香辣醃脆豬肉$78
 ■泰式香辣醃脆豬肉$78 
■青醬天使麵配波士頓龍蝦 $168
 ■青醬天使麵配波士頓龍蝦 $1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