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泰沖動
筆泰沖動
筆泰沖動

酒店達人新發現

2019/02/26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26 Feb
          雖然筆者沒有黎學勤那麼靚仔,也沒有像他那樣每日在電視教大家Book酒店,但自問住酒店的次數一定不會比他少!

          泰國、香港、日本的酒店,自己也住過不少,所以如果有人叫我「酒店達人」,我也不會面紅。就以泰國的酒店為例,高中低檔的都有,當中要幾靚有幾靚,要幾平有幾平,無邊際泳池、天台餐廳酒吧地帶,幾乎都是必定要擁有的。除了一線城市如曼谷、芭堤雅、布吉之外,就算二線城市的酒店,都好見得人!

          之前就去了一個叫尖竹汶府的二線城市,這裏都有間擁有Pool Access的房間,既近海灘也有無邊際泳池,但最大發現,是廁所馬桶位對着的竟然是電視熒幕,於是大家如廁時也可以看電視,而不用玩手機。

          說到玩手機,今時今日很多新的酒店,在牀邊總會有不同的插頭,甚至USB插頭,給你為手機充電,但這間酒店竟然欠奉!欠奉的原因不是因為Out,而是因為酒店老闆相信,大家在睡覺時把手機放在牀邊會影響腦部健康,於是這裏的牀邊不設充電設備,而且也有說明,等大家知道是出於關心,而不是酒店設備落後,真的窩心。酒店內也有仿古名車設計的電動車,接送人客往返酒店範圍,絕對是一間有賣點的酒店,價錢還相當合理。

          香港、日本隔一段時間才見新酒店落成,但泰國就經常有,就以今年為例,曼谷已開了很多間,來年也起碼會有三間五星至六星級的新酒店登場,所以酒店達人應該是長住長有、長做長有,好做過旅遊達人!

        胡慧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