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海景海鮮餐

2019/03/11 04:12:39 網誌分類: 生活
11 Mar
          米珠蓮向來愛去有靚景的餐廳食飯,所以來到尖沙咀一帶,很自然會選擇堤岸酒吧及餐廳。餐廳內部既開揚,又面向維多利亞港,加上昏暗的燈光和好到加零一的服務,想不到有不幫襯的理由。

          最近餐廳以海鮮為主題,推出「海中瑰寶:貝之珍味」晚餐,加加埋埋有四道菜,每位五百元有找,以其級數而言,如此價錢更難抗拒。頭盤有帶子他他、蝦多士和炸魷魚,帶子他他最出色,夠Fresh又清新,極開胃。蝦多士並非一般食開的「炸」蝦多士,而是在墨汁麵包鋪上牛油果莎莎和鮮蝦的小吃,口感Creamy幼滑,米珠蓮大愛!另外番茄濃湯濃郁稠身,加上煎香了的蟹肉餅,吃到這裏其實已飽飽地。

          再來就是主菜,有龍蝦威靈頓、海鮮燴米型麵和海鮮拼盤三款選擇,米珠蓮就揀了威靈頓,外皮酥香夠脆,不會過油過腍,而且龍蝦肉份量極多,大滿足!

        查詢:2738 239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