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中菜升職宴

2019/03/18 04:13:43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r
          這天與好久不見的好友W吃飯,去了我們常常聚會的明閣。貪心的友人A先點了一客三件的海龍皇餃,包括花膠蝦餃、翠玉瓜帶子餃跟莧菜星斑餃,精緻味美,友人A更忍不住追加了一籠蝦餃。正所謂,最簡單的往往最好吃,米珠蓮點的XO醬炒腸粉鑊氣十足,XO醬鹹香惹味,而且份量十足,適合三至四人分享。

          叫點心怎能不點炸物?好友W愛吃的春卷香脆不油膩,令人欲罷不能。難得大家這麼久沒見,當然要嚐多點美食!海中蝦黑椒粉絲煲香辣過癮,雖然這天沒有新鮮蝦,但爽脆的水晶蝦球同樣高質,加上吸盡精華的粉絲,極為難忘!想吃健康點,推介蝦籽鮮菌素千層,菌香滿溢,濃淡有致,回味無窮。湯品向來是米珠蓮跟友人A最愛,這天點了潤喉美顏的菜膽夭白菇燉花膠,心滿意足。席間好友W表示早幾天剛升職,實在替她高興,希望她以後能保持那份熱情,事業一直順順利利!

        查詢:3552 3028

        米珠蓮
■春卷
 ■春卷 
■海龍皇餃
 ■海龍皇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