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升級碟頭飯

2019/05/10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y
          上周到長沙灣探朋友,米珠蓮把握機會一試名廚張錦祥(Ricky)的新店「祥仔」。Ricky做過酒店總廚、開過私房菜,今次更貼地開高級茶餐廳,令米珠蓮好期待。

          新店菜式很平實,就是粟米石斑飯、海南雞飯、番茄豬扒飯、咖喱雞飯等港式碟頭飯,但烹調方法一絲不苟,充滿驚喜。米珠蓮點了焗豬扒飯,豬扒是分開奉上,入口外脆內腍,原來美國豬里肌肉是用西餐泡鹽水鬆肉法,麵包糠是日本新鮮貨色,即叫即炸。醬汁用本地鮮肉茄、有機車厘茄及意大利罐頭番茄蓉煮成,直接淋在炒飯上即成。另外推介麻辣手撕雞飯,雞飯很美味,先用雞油爆香薑、蒜等材料,然後用雞湯、香茅等將飯煲至乾身,再攤開揮發水份,飯粒乾身不油膩,充滿雞與香茅香氣。

          簡單的碟頭飯,卻食出Ricky對烹飪的用心和堅持,長沙灣上班族真有口福呢!

        地址:長沙灣永康街9號地下

           G06號舖

        查詢:2885 1028

        米珠蓮
■祥仔脆脆豬扒飯 $108
 ■祥仔脆脆豬扒飯 $108 
■麻辣手撕雞飯 $108
 ■麻辣手撕雞飯 $10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