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名模女廚摩登泰菜

2019/05/09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y
          米珠蓮最近經過上環,發現文咸東街開了一家泰國菜館Clicked,而餐廳老闆兼總廚A.Jing的經歷更有段故。曾於2006年參加內地《CCTV模特電視大賽》獲全國第八名佳績的她,在模特兒界發展期間萌生轉行念頭,於2009年在港開設室內設計公司。由於醉心廚藝,A.Jing來港後不忘鑽研菜式,又曾向多家餐廳求職,卻因模特兒背景而被拒,最後憑誠意獲米芝蓮大廚Harlan Goldstein面試取錄,到旗下四家餐廳進行泰式、法國、墨西哥菜和Fine Dining訓練。A.Jing實習四個月,每日做足十六小時,包括洗地、通渠等,最後因工作過勞入醫院,才中止學習。本來計劃到法國進修廚藝,Harlan卻鼓勵她開餐廳,指餐廳管理是校園學不到的,A.Jing便決定花兩年時間籌備,開設主打摩登泰菜的酒吧餐廳Clicked。

          這裏的招牌鹹蛋黃泰炒金邊粉水準不俗,先將鹹蛋黃爆炒,造成蛋花餅底包着金邊粉,面層鋪上紅菜頭絲及甘筍,伴以四隻越南大虎蝦,大受區內上班族歡迎。另一道芒果「飛」炸羅非魚氣勢十足,魚起骨後脆炸,形態像躍飛,蘸點檸檬草、椰奶、辣椒醬等混成的沙律汁,酸甜帶辣,非常開胃。據知A.Jing正計劃在餐廳增設迷你Runway舞台,舉辦小型時裝Show,以及提供現場音樂表演,實行將餐廳打造為時尚界聚腳點!

        地址:上環文咸東街40號泰基商業大廈地下

        查詢:3585 7263

        米珠蓮

        
■餐廳老闆兼名模總廚A.Jing
 ■餐廳老闆兼名模總廚A.Jing 
■前/招牌鹹蛋黃泰炒金邊粉 $128、後/熱情果雞尾酒 $118
 ■前/招牌鹹蛋黃泰炒金邊粉 $128、後/熱情果雞尾酒 $118 
■芒果「飛」炸羅非魚$228
 ■芒果「飛」炸羅非魚$2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