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崖柏皂祛濕

2019/05/29 04:12:5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y
          小董很喜歡木頭,甚麼品種的木材各自都有不同的感覺,所以,我的診所、家居均滿佈木製的大、小型家具。早幾年在這個專欄寫過「崖柏」這萬年古木,它的用處不但能治療情緒低落、焦慮症、抑鬱症狀和失眠,原來,這稀有木材煉出來的精油再造成天然肥皂,更能幫助紓緩慢性濕疹呢!

          我找來古書醫籍閱讀得知,原來崖柏正正就有絕佳的「殺菌消炎」功能,網上一查,真是不得了!林林總總的「崖柏皂」充斥著中國市場,人們早就知道它的好處,訂了十多塊不同公司的崖柏皂一塊又一塊地試着,這個味道不對、那個加入了化學物質、另一個含色素,全部都不是小董要求的純天然崖柏皂,最後,把心一橫,反正我儲存着一批純淨的崖柏油,便決定自家製作一些崖柏天然香皂,讓多位患上濕疹的好友先試,效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再讓病人試用,十個有八個紅癢的情況改善,滿足感十分,最開心的是幫助了許多小朋友,他們不用吃藥便能達到紓緩效果!總比你們試塗烏黑燶焦的蛋黃油來得安全吧!查詢2338-0616/2338-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