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鐵人也會倒下

2019/05/31 05:13:00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y
          小董放假四天,往沖繩潛水,剛好穿上所有裝備準備下水之際,電話響起,是妹妹來電,心知不妙,接通後她說:「冷靜,媽媽不是很嚴重,但今早暈倒在家,已送入醫院……」電話筒傳來媽媽的微弱聲音:「起牀後突然天旋地轉,然後感到手腳麻痹,心跳加速,暈眩倒地不起,我怕自己中風了……」小董告訴媽媽:「不用擔心,這是耳水不平衡的症狀,麻痹是因為你太擔憂之故,自己嚇倒自己了;不過,反正已在醫院,便做些身體檢查也不錯!」結果當然是全部測試通過,身體健康指數一百分。

          是過勞了,她經常忙碌為兩位活潑可愛的孫仔奔走,又「喜歡」執屋,五天一次大掃除,最近還因好友從外地回來,陪着她們吃喝玩樂,麻將大賽一星期三次,鐵人也會倒下呢!「勞累」是耳水不平衡的常見病因,適當時該好好休息。至於潛水這一天,小董錯過了,靜靜地待在岸邊看看藍天白雲,心裏有一句說話:媽,你要健康平安啊。siutung0606@yahoo.com.hk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