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父子檔 堅信號

2019/06/21 04:12:46 網誌分類: 生活
21 Jun
          米珠蓮鍾意食上海菜,聽聞正宗上海生煎皇老闆蕭潤邦(Oscar)再開新店兼有新元素,當然要幫襯試試。新店開在旺角,今次Oscar與爸爸父子檔上陣,店名「堅信號」亦有段故,原來蕭爸爸曾開過一間名叫「堅信植毛印花廠」的工廠,Oscar小時候亦曾在那裏幫忙。而「堅信」有着「堅持信念,相信自己」的意思。

         其實蕭爸爸是Oscar創業的好助手及戰友,當年創業不久,廚師夥伴離去,蕭爸爸二話不說接替,學懂打麵、做涼拌等廚藝,還負責管理食物出品及研發菜式。新店小食「耳木一辛」就是兩父子的得意作品,Oscar想到新點子,蕭爸爸即想出用木耳、豬耳、辣菜脯等食材,配麻辣汁。米珠蓮還吃了新口味燒鵝髀小籠包,用深水埗老字號燒臘店的燒鵝髀,拆肉後混合巴西脢頭肉,連豬皮凍同蒸,餡料甘香多汁。麻辣無骨鳳爪也是蕭爸爸出品,鳳爪加入自製辣椒油、醋、蒜蓉等醃一天,香辣有嚼勁。外婆紅燒肉菜飯好惹味,五花腩用酒、片糖、生抽等燜煮兩次,腍香入味,佐小棠菜飯,以後到旺角開餐又多個選擇。

        

        地址:旺角花園街3至5號鴻威大廈地下7號舖

        查詢:2323 2374

        米珠蓮
■燒鵝髀小籠包 $38/四隻
 ■燒鵝髀小籠包 $38/四隻 
■前/耳木一辛/$34、後/麻辣無骨鳳爪/$35
 ■前/耳木一辛/$34、後/麻辣無骨鳳爪/$3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