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屯門新盤突擊開價

2021/04/16 04:13:23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pr
          疫情稍見緩和,市場氣氛逐步向好,各大屋苑睇樓及成交量明顯升溫,當中以新界區中細價屋苑最為矚目,部份屋苑除了成交轉旺外,造價更創新高,發展商亦看準時機,乘勢推盤出擊,其中屯門新盤以快打慢,昨日率先搶攻,每方呎開價約1.84萬出擊。由於區內近日交投及造價顯著上升,發展商選擇於此時推盤,明顯有意力吸市場各路客源,尤其是二手屋苑實客。

        最低入場價567萬

          「近日疫情明顯好轉,市場氣氛亦見穩定,二手市場表現理想,尤以新界區中細價樓成為市場焦點,部份屋苑單日連錄成交,更頻頻創出新高價,反映低水屋苑持續受市場追捧。發展商眼見二手市場旺勢,故加快推盤步伐,其中屯門新盤率先開價搶攻,每方呎折實價約1.84萬,首批推出88伙,面積由299至433方呎不等,提供一房及兩房戶,最低入場價約567萬。由於該盤將於六月底入伙,即以近乎現樓推出,發展商提供不同付款方式讓買家選擇,對市場買家有較彈性安排,加上近日區內二手屋苑交投有不俗表現,預期該盤可獲市場用家及投資者垂青。」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氣氛轉趨穩定,各大屋苑問盤及睇樓量明顯升溫,尤以新界區二手交投表現不俗,發展商隨即乘勢推盤出擊,其中屯門新盤搶先開價,預期可取得不俗銷情。

          疫情持續好轉,各區屋苑亦錄得不俗成績,尤以中細價屋苑表現理想,發展商推出屯門新盤應市,由於開價貼近市場水平,預期將搶奪二手市場大批實客。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