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天水圍洪水橋新盤掀推盤動力

2021/10/23 04:12:30 網誌分類: 生活
23 Oct
          自《施政報告》公佈後,未來房屋政策更趨明朗化,整體樓市氣氛漸見好轉,「北部都會區」概念亦谷起發展商的推盤步伐,繼早前洪水橋新盤批出預售並計劃於日內推出,近日部份新盤預售樓花逐步批出,日前剛獲批出預售樓花的天水圍新盤,正式部署推售工作,由於該盤過往推出不同期數有不俗的表現,故今次批出的最新期數,只要貼近市價推出,料日後開售都可取得理想反應,由於上述兩大新盤的距離亦算接近,同樣可於極短期內推出市場發售,預期勢可掀起新一輪推盤熱。

          「受到疫情緩和帶動,市場氣氛漸見好轉,多個新盤先後獲批預售樓花,繼沙田火炭新盤開售取得熱銷後,其他發展商亦把握近日的旺勢,紛紛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並且事先張揚有關樓盤將於極短期內推出應市,當中以新界盤最受市場關注,繼洪水橋新盤早前批出預售樓花後,發展商亦密密為樓盤造勢,日前另一樓盤亦批出預售樓花,該盤位處天水圍,過往推售不同期數時都取得不俗銷情,由於已批出預售,故發展商連日來都頻頻為樓盤推廣,相信亦可於下周同期推出,故上述兩盤極大機會同時間推出,市場人士亦不會感到意外。」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疫情稍見緩和,市場氣氛亦見好轉,多個新盤先後批出預售樓花,並部署下周推出應市,預期下周新盤推售將會相對熱鬧。

          事實上,《施政報告》中提出發展的「北部都會區」,令未來西北區樓盤將極具潛力,近期發展商於區內新盤亦加快推售步伐,預期天水圍及洪水橋新盤下周將全面搶攻,勢可掀起新一輪推盤動力。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