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過江龍 台式火鍋 ╳ 茶飲

2019/08/21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21 Aug
          早幾日米珠蓮到旺角MOKO新開的湊湊火鍋茶憩用膳,這店是台灣過江龍,在內地已有數十家分店,而香港分店集合港人至愛的火鍋和台式茶飲。店內一邊是佈局雅致的火鍋區,店前是飲品外帶區,布置有幾分禪意。座位間隔寬敞,大部份以仿格子窗屏風分隔。新店保留台灣細心的特色,如店員溫柔輕聲,甫入座即為客人奉上一壼台灣貴妃烏龍茶,用餐時再奉上免費冰沙,讓客人清新味蕾。餐後又有茉莉花茶製的梅子茶凍,相當周到。

          推介招牌鍋底,如紅顏花膠雞鍋,又名為食妝鍋,鍋底加入養顏的花膠和滋陰的鮑魚。鎮店勵志鍋即台式麻辣鍋,鍋底以中草藥、辣椒炮製,少油少辣,可無限量添加鴨血豆腐,原來鴨血象徵血拼辛勞,更帶有勵志意思。食物賣相精緻,如蝦滑和魚滑造型如棒棒糖,甚有氣勢的山海一盤,三層架齊集帶子、海蝦、北寄貝、蜆及美國牛等火鍋必吃配料。香港店更為牛癡加入限定的日本和牛及多款美國特選牛部位。另一賣點台式茶飲,有珍珠系列、茶拿鐵、果茶及冬瓜茶系列等,部份茶飲以大紅袍或鐵觀音作茶底,選擇豐富。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

        MOKO新世紀廣場4樓406號舖

        查詢︰2701 9939

        米珠蓮
■山海一盤$588
 ■山海一盤$588 
■勵志鍋(台式麻辣鍋) $198/單鍋、$138/鴛鴦鍋
 ■勵志鍋(台式麻辣鍋) $198/單鍋、$138/鴛鴦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