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群盤出擊掀動搶客戰

2019/10/17 04:12:28 網誌分類: 生活
17 Oct
          近日市場氣氛持續淡靜,但在宣讀《施政報告》後,一眾發展商群起出擊,其中三個大盤最受市場關注。由於有關樓盤早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只因近月政治事件持續發酵,以至遲遲未有動作不敢推盤,近日卻趁勢頻頻為旗下新盤軟銷,並且先後上載樓書,意味各大新盤可於極短期內出擊,預料上述新盤齊齊登場,將掀起新一輪搶客戰。

          「受近月政治事件持續發酵,以及示威衝突升溫影響,發展商推盤審慎,尤其是示威衝突常於周六日舉行,直接影響新盤示範單位睇樓量,故發展商推盤明顯窒步,就算市場有新盤推出,開價亦較市價為低,主因新盤同時與二手市場搶客,加上政治事件對準買家有一定影響,故發展商希望以低價作招徠,搶吸各路客源注意。由於價格具吸引力,樓盤開售亦可取得不俗銷情,反映低價推盤已成市場趨勢,預期往後推售的新盤大多會採取低價策略,尤其是已批出預售樓花新盤,基本上示範單位已準備就緒,故日前為旗下新盤上載樓書,預料多個新盤可於周內正式登場,市場最少有逾3000伙搶灘。」一間龍頭大行董事指,從近日各大新盤最新部署來看,預期未來一周各大新盤可正式亮相。

          受近期市況持續不穩影響,各大發展商推盤步伐明顯放緩,趁《施政報告》後推盤相信亦是好時機,預期一眾新盤齊齊出擊,市場將有超過3000個單位應市,料將掀起新一輪搶客戰。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